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是一年315,天谱同盛旗下天普教育深化服务,做学员满意的教育

资讯 TOM    2021-03-18 15:02

在2月份,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了第47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12月,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3.42亿,占网民整体的34.6%。报告还指出各类机构加速布局,在线教育行业呈激烈竞争态势。公开数据显示,2020年教育行业累计融资1164亿元,其中在线教育融资金额1034亿元,占比89%,在线教育已经成为未来发展的主流趋势。

又是一年315,天谱同盛旗下天普教育深化服务,做学员满意的教育

依据学员实际情况调整教学安排和服务

在了解到有许多身处中高风险地区的学员需要居家隔离后,北京天谱同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天普教育不仅第一时间组织教师对学员鼓励和疏导,避免学员因备考不充分与考试失之交臂,还充分利用教学平台已有的“AI教学辅助系统”为学员制定个性化的居家学习方案——AI系统通过对日常听课、练习等行为数据进行有效采集与学情追踪,生成每位学员专属的学情诊断书。助教老师则会依据这部分内容来分析每位学员各自的兴趣点、潜质和薄弱点,并以此为基础,制定出个性化的学习进度规划表,帮助学员搭建知识框架和复习系统,制定可行性强的阶段性学习目标。完成目标的成就感会激励学员发奋学习,更有利于提高自律性和学习兴趣。

构建学员多维能力培养的智慧教学系统

又是一年315,天谱同盛旗下天普教育深化服务,做学员满意的教育

 “在培养学员基础知识和基础技能的过程中,也要注重强化学员关键能力的培养。”天普教育负责人表示,一家合格的教育企业,不仅要帮助学员顺利通过考试、拿取技能证书,更要赋予学员将来走向社会的就业价值。北京天普教育集团围绕“三个核心”打造了覆盖教学全周期的智慧教学系统,突破了原来以知识为中心的教学模式,利用前沿技术和模式创新,使得学员能够在备考和学习过程中获得适应时代发展的认知能力。

平台不仅引入了3D虚拟实操系统,还在真题练习库中加入了即时反馈机制,支持全班型和全学习阶段的本地化练习,并实时提供个人专属学情报告、能力分布图、班级平均得分率以及提分建议等个性化服务,帮助学员更科学地提升和备考。

又是一年315,天谱同盛旗下天普教育深化服务,做学员满意的教育

在资本加持下,一路狂奔的在线教育经历了跑马圈地、广告大战,目前已经面临转折点。教育是不容失败的“试验田”,承载着教育兴国、百年大计的使命。天普教育坚信,如何回到学员的需求本身,让学员们满意,才是在线教育机构真正值得深思和真正投入的核心支撑,也是未来继续走下去的理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