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跟谁学以科技赋能教育 为用户打造真正优质的产品服务体验

资讯 TOM    2021-03-18 18:13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和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人们获取知识的方式和途径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尤其2020年,在疫情影响和资本推动下,在线教育行业快速发展,2亿多名学生涌入在线教学平台,使得曾经被视作辅助角色的在线教育大热。

作为在线教育头部企业的跟谁学不负众望,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高速发展。作为一家在线教育机构,自成立以来就非常重视技术方面的投入。创立之时,跟谁学不仅聚集了一批来自新东方等机构的优秀教师,还聚集了一批来自百度、阿里和腾讯等互联网公司的技术精英。

从首创之初,跟谁学就组建了视频直播技术团队。跟谁学的在线课程能够实现全程直播,学生不仅可以和老师在课堂上在线互动,老师的教学视频在课后还可以看回放;辅导老师全程关注,随时答疑,及时批改作业,通过电话、微信等一对一辅导;在线课程的费用也比一般的线下培训班要便宜很多。

在线课程不同于线下教学,在线课程需要在直播过程中,通过课程小测试、举手提问、互动抽奖等多种形式与学生进行互动,活跃上课氛围,调动学习积极性。跟谁学和高途课堂App中的课程随时回放的功能,可支持下载离线观看课程,在有效期限内可反复观看课程,巩固知识点;通过在线练习系统,可进行课后配套在线练习,支持文字、语音、图片多种方式答题;大数据的驱动,帮助记录学员的学习行为轨迹,精准分析,个性化制定学习方案。

时至今日,跟谁学已经拥有几千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强大的技术支持团队。跟谁学的在线直播系统、作业提交及批改系统、学员管理系统等极大程度地方便了老师和学员之间的互动,给学生带来了优质的学习体验。未来,在线教育行业将以5G为底层技术基础,充分融入AI、AR,VR等智能技术,实现线上还原真实课堂场景,增强师生互动力度。

去年高考结束不久,跟谁学就发布了2020年高考学员成绩榜。在来自全国各地的跟谁学及旗下K12辅导机构高途课堂的学员中,共有四位高分考生高考成绩超过700分,有26人进入了省前100名,有78人进入了省前1000名,超过800位学员高考分数相比模拟考试提分超过30分。据媒体报道,这一成绩领先于在线教育领域内所有其它竞争对手。

目前,我国人口众多,教育需求巨大,在线教育并不仅仅局限于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因此在线教育潜在用户庞大。随着消费升级、二胎政策开放、80后90后父母教育意识不断增强,势必将推动在线教育“刚需化”转变,促使市场规模、用户规模不断攀升,跟谁学在今年也必将继续大放光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