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晒品类热度居高不下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以研发领跑三国多地

资讯 TOM    2021-03-07 17:49

“颜值经济”崛起,消费者的护肤意识逐步增强,其中,防晒逐渐成为护肤过程中一道不可或缺的程序,由此带来防晒品类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即便是在疫情肆虐的2020年,防晒市场依然实现了强劲增长。据国际领先的商业数据分析公司MeasureCommerce分析数据显示,2020年,防晒品类在淘宝与天猫上的销售呈快速增长之势,销售额高达67.2亿元,同比增长28%。 在这一背景之下,植物医生把握防晒市场巨大增量空间,联合国家级科研力量,创新推出新品防晒净白祛斑防晒乳SPF41 PA++解锁更优防晒性能,目前已于中国大陆、日本大阪、中国香港、新加坡三国多地同步上市,创下30天累计销量突破25万支的佳绩,赢得市场追捧。

防晒品类热度居高不下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以研发领跑三国多地

植物医生净白祛斑防晒乳SPF41 PA++日本陈列

植物医生41倍仙草防晒凭借其优秀的产品品质,成功在被外资品牌包围的国际防晒市场上杀出重围,展现中国化妆品品牌的实力。作为目前唯一获得国家级科研团队支持的民族护肤品牌,植物医生在2014年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共建“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战略布局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广东配方及临床研究团队四大创新研发链,为品牌发展提供强大的品质保障。

防晒品类热度居高不下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以研发领跑三国多地

植物医生研发中心

依托“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四大研发机构的强大科研力量,植物医生净白祛斑防晒乳SPF41 PA++在品质和功效细分上拥有专业保障,添加6种防晒因子,科学黄金配比,全波段覆盖,精准捕捉,带来防护UVA80%,防护UVB97.5%;持有防晒、祛斑双特证,通过添加美白明星成分烟酰胺,防晒的同时美白肌肤,淡化色斑,令肌肤透白盈亮;质感轻盈,无需额外卸妆。植物医生41倍仙草防晒是一款适合日常通勤的防晒单品,同时也是“乘风破浪的姐姐”海陆、国民舅舅王耀庆等明星推荐的“冬天的第一支美白防晒”,高品质引发粉丝高度关注。

防晒品类热度居高不下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以研发领跑三国多地

“乘风破浪的姐姐”海陆推荐植物医生净白祛斑防晒乳SPF41 PA++

据权威机构预测,全球防晒护理市场未来将持续增长,2024年全球防晒护理市场规模或将达到2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616亿元),不难看出,防晒产品市场前景可观,发展潜力巨大。未来,植物医生会持续发力防晒市场这一“黄金”阵地,为海内外消费者带来更多像41倍仙草防晒的优质护肤佳品,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