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堂堂办公用创新和高效赋能办公租赁服务行业

资讯 TOM    2021-03-18 18:13

办公行业头部服务平台Maxoffice堂堂办公发挥“互联网 办公服务”的生态平台作用,融合服务、资源以及价格等方面优势,持续发力办公租赁领域,致力于服务业主、助力企业,引起市场广泛关注与好评!

堂堂办公用创新和高效赋能办公租赁服务行业

Maxoffice堂堂办公由技术精湛的研发团队协力打造,拥有专业的运营服务团队,致力于提升用户租赁体验和租赁效率,打造企业级服务办公租赁航母品牌。团队自成立伊始,全面发力房地产经纪顾问服务,兢兢业业为每位客户提供专业的寻址、办公室设计装修、活动场地、企业服务等全链条产业,旨在创建创新型办公服务生态链,一站式整合系统从根本革新了当下办公领域业务运作惯性,实现办公找房“快、准、稳”,从而达到最大化企业效能。

平台目前已合作知名联办品牌如: 优客工场、wework、氪空间、办伴、雷格斯、创富港等,资源集中优势大,覆盖上海、北京各个热门商圈,品牌联合办公资源集中已成为堂堂办公突出优势。

今年,北京某自媒体公司在创立初期急需寻找一个商业环境好、租赁成本低的办公场所,但找了一大圈都难以租到理想的办公室,要么是房源匮乏可选择空间少,要么就是办公楼合适但价格超出预算,最终在堂堂办公帮助下,很短的时间内就租到了满意的办公室。 “真没有想到租个办公室有这么多弯弯道道,公司刚成立急需开展业务,所以时间比较紧张。本打算速战速决,但适得其反,跑来跑去浪费了不少时间和精力,主要是还租不到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吐槽了租赁办公室“心得”,并对堂堂办公的助力给出了相当真实的评价。“真的很感谢堂堂办公,平台房源数据量大,可以随心所欲挑选,而且根据公司的实际需求很容易匹配具体局域和办公楼位置,还有房源价格明码标价,这样就能够省时省力租下办公室。”

事实上,这并非是堂堂办公收获“好评”的孤例,上海某科技公司对于该平台“房源足、匹配高、价格实惠”优点持着认同的观点,此外还对堂堂办公优质服务有着深刻的体会。“我们公司业务升级,对新的办公场所有了更高的要求,堂堂办公做到真房源、真委托、真价格,不仅很好地满足了苛刻的要求,还全程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该公司认为,堂堂办公精益求精,做好基本租赁服务的同时,还提供签约、纳税、过户、公证办理、装修、合同领取、电气、燃气等业务办理为一体的 “一站式”服务,进一步实现办公室租赁的省时、省心、省力和安全、高效、便捷。

凭借多元化、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以及智能化等优势,Maxoffice堂堂办公带来高性价比的办公租赁服务,为助推受疫情冲击的各行各业的复苏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后疫情时期,Maxoffice堂堂办公将继续整合各方面资源,深耕办公租赁服务,助力更多不同地区的行业、企业以低廉的租金成本找到满意的办公场所,与合作伙伴及客户实现正向协同发展。

堂堂办公砥砺前行,企业从传统中介升级为优势平台,深耕上海、北京两大一线城市。在这一路的发展壮大革新升级中,堂堂办公始终不忘的是“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和“让工作更有创造力”的愿景,并将这样的理念与愿景践行于每一次租赁服务中。未来,堂堂办公将继续致力为万千企业提供安全透明、高效便捷的办公室租赁品质服务,新的系统和平台赋能行业,让办公租赁服务更加简单、便捷而有品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