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公里,不充电,爱玛电动车8款新品陆续上市

资讯 TOM    2021-03-19 14:06

今年元旦过后,爱玛推出重磅技术,爱玛引擎MAX聚核能量系统,该系统采用博世电机以及抗衰石墨烯电池,更搭载多项技术专利,动力更强,能量更持久,损耗更低,能量利用率更高。在多项先进技术的作用下,使得搭载该系统的电动车充电一次,续航超过100公里。2021年爱玛聚核能量系统,将随着爱玛新款车一起助力国人出行,解决续航焦虑。都有哪些新车型上市呢?一起来看看吧!

百公里,不充电,爱玛电动车8款新品陆续上市

(图注:爱玛引擎MAX聚核能量系统)

雷拉Q312是爱玛新年力推的重磅产品,除了百公里,不充电的续航优势以外。在外观上采用创新骑士盾弧形设计,并且拥有27L大座桶等多个储物空间,以及黄金比例坐姿设计,是一款集实用性,美观性,舒适性于一体匠心打造的产品。对于一般家庭来说,这款车满足了日常出行的大部分需求。

百公里,不充电,爱玛电动车8款新品陆续上市

(图注:爱玛雷拉Q312-星光白)

礼尚N370-电轻摩是爱玛的又一款搭载引擎MAX能量聚核系统的好车!这款车在储物空间与雷拉Q312更加出色,除了27L大座桶以外,更有双重前置储物箱,能够放置更多物品。汽车级的LED猫眼大灯不仅设计独特,并且照射范围更广,且无惧雨雾天气。

百公里,不充电,爱玛电动车8款新品陆续上市

(图注:爱玛礼尚N370)

百公里,不充电,迪克L550是爱玛搭载引擎MAX聚核系统的又一力作。在设计上,这款车的外观时尚拉风,鹰眼的透镜大灯其内部经过处理能够有效地抑制大灯发黄;在储物空间上,这款车的座桶达到35L;而其720mm的弧形分段式坐垫,即使在载人的情况下,也能让骑行者和乘客都能享受同样的舒适。另外,这款车拥有多款配色,满足人们的个性化需求。

百公里,不充电,爱玛电动车8款新品陆续上市

(图注:爱玛迪克L550)

搭载爱玛引擎MAX聚核能量系统的新车,除了上述车型以外,还有库克F366、大乔Q311、小乔Q160、A500、麦度M362等5款车型。这五款车型在百公里、不充电的优秀续航基础上,爱玛针对不同消费人群实际情况以及审美偏好,在外观,细节体验上,加入各自不同的设计,从而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

百公里,不充电,爱玛电动车8款新品陆续上市

(图注:爱玛大乔Q311)

百公里,不充电,爱玛引擎MAX聚核能量系统一经推出就震撼业界,其优异的续航能力赢得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搭载这项技术的爱玛多款新产品也在市场上获得了广泛的关注。2021年选购电动车,选爱玛,不会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