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青少年在线学习白皮书》:51Talk十年普惠路,践行教育本质

资讯 TOM    2021-03-30 17:00

3月23日,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法治专业委员会、清华大学青少年德育研究中心、经济观察报、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犀观财经五大机构联合发布《中国青少年在线学习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作为后疫情时代下国内权威机构发布的权威报告,本次《白皮书》获得了新华网、经济观察报等国内知名媒体的关注并对其发布过程进行了全程直播。

《中国青少年在线学习白皮书》:51Talk十年普惠路,践行教育本质

作为《白皮书》发布会上的唯一企业代表,51Tal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张礼明先生在演讲中立足行业角度分析了在线英语教育的企业竞争格局以及普惠市场现状。《白皮书》显示,国内知名青少儿在线教育机构51Talk表现亮眼,不仅成为在线英语赛道中首个实现盈利的企业,教学效果也得到了学员及家长的认可,更重要的是51Talk在教育普惠行动中的卓越贡献,已然成为行业中的标杆。

从探索到成功,51Talk用实践诠释教育普惠

在国内的青少年在线英语赛道,51Talk是最早倡导“教育普惠”的平台。自2011年成立以来,51Talk将菲律宾英语教师作为企业的核心师资,并通过构建严苛的考核机制,全面提升菲教的教学能力,以此在市场竞争中建立核心优势。菲教不仅在教学实践中和蔼可亲,与中国小朋友沟通顺畅,更以较低的薪资水准降低了外教一对一课程的价格门槛,满足了向全国用户提供优质英语教育资源的需求。

《中国青少年在线学习白皮书》:51Talk十年普惠路,践行教育本质

节选自《中国青少年在线学习白皮书》第18页

经过十年的发展,51Talk的菲教已经成为更适合中国孩子的英语外教,并成为更多中国家庭的选择。在行业内,51Talk也成为了普惠教育的排头兵,通过推动优质英语教育资源面向全国市场树起了“教育普惠”的大旗。可以看到,在《白皮书》中也对51Talk的菲教给予了“高性价比”的肯定评价,并盛赞“51Talk走出了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模式,更加突出在线教育普惠性的一面”。

优秀学员遍布全国,51Talk结出“普惠”硕果

在推进普惠教育的过程中,截止2020年底,51Talk已经为全国各地的学生提供了超过1.5亿节一对一课程,做到了行业领先。同时,这也足以反映出全国用户对于普惠型教育的渴求程度。

大批英语实力过硬的51Talk小学员,通过中华少年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王牌对王牌》等热门综艺节目,尽情展现了他们令人羡慕的流利的英语口语。而值得注意的是,像黎子琳、陈赫途、陈鹤途、智鹏、孙逸雯、景海媛等杰出的51Talk学员代表,既有来自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学员,而更多则来自全国各地的非一线城市,真实体现了51Talk在教育普惠进程中的实践成果。

面向全国市场,跑通“一对一”模式成就稳健增长

开启面向全国市场的“教育普惠”大门,51Talk不仅收获的是用户和家长对51Talk的认可,同时也获得了行业的推崇。51Talk是第一个打破“一对一模式规模不经济”怪圈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白皮书》中数据显示,在2020年第三财季,51Talk活跃学员数量约为33.8万人,同比增长30.9%,而菲教青少1对1业务营业收入4.72亿元,同比增长46.0%,成为企业业绩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助推普惠教育,实现教育公平,“教育不应该是奢侈品”,坐拥“在线”红利的在线教育企业,理应成为教育普惠的践行者。在报告的尾声,《白皮书》认为,纵观整个在线少儿英语行业,需要更多的在线教育平台探索更具规模、更持续的发展模式,而51Talk无疑做出了表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