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注体育:关于动因体育并购Isee灰姑娘,看双方创始人怎么说

资讯 TOM    2021-03-19 15:56

近期,动因体育宣布并购Isee灰姑娘,这吸引了众多行业相关人士关注,大家一定对于这次的并购案非常感兴趣,也更加想知道并购双方具体什么来头吧。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关注体育:关于动因体育并购Isee灰姑娘,看双方创始人怎么说

动因体育创立于2011年,它的前身是哈尔滨的篮球培训班,说到这里,大家一定会感觉非常惊讶,确实,从篮球培训班发展壮大到一个规模和实力兼备的教育平台,这样的发展真的是非同凡响。纵观动因体育的发展史,2017年,动因获得了曜为资本和前海母基金投资的B轮融资,且融资额在当时国内体育产业也是最大的。2018年,动因开始转型发展,创新品牌战略模式。2021年动因转向了素质教育赛道,将体育教育和艺术教育相融合。

如此来看,动因体育的实力是非常雄厚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一看被并购方Isee灰姑娘,Isee灰姑娘是一家专注于培养和提升儿童综合艺术素质的教育机构,课程内容涵盖了芭蕾舞蹈和创意绘画两大艺术体系,同样有着10多年的发展历史。在收购时,Isee灰姑娘已经拥有了5个区域分公司,13个城市公司,进驻全国72个城市,在全国有150余家校区,服务用户累计10万+。这样说来,Isee灰姑娘的实力也是不可小觑的。

关注体育:关于动因体育并购Isee灰姑娘,看双方创始人怎么说

关于这次并购,动因体育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那立伟表示:“动因不仅仅是并购方,今后也将从多个方面助力Isee灰姑娘的发展。” 而Isee灰姑娘联合创始人黄志婕女士也表示:“ Isee灰姑娘在素质教育领域已深耕多年,与动因目标一致。”双方一拍即合,并购合作正式达成。

目前,动因已在数字化转型发展上小有成果,在今后的发展中,动因也将为Isee灰姑娘的发展注入数字化能力。更为重要的是,动因将与Isee灰姑娘共享线上投放渠道、口碑裂变经验、营销系统工具及CRM系统。这样不仅可以帮助Isee灰姑娘提升获客能力,而且可以实现业务双赢。总之,动因体育的优势均可以投注给Isee灰姑娘,而Isee灰姑娘的艺术教育对于动因体育来说也是一股新的活力,从而达到双赢的结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