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太数字经济发展联盟:数字新星ADC 激发企业数字潜力

资讯 TOM    2021-03-19 18:01

疫情持续影响之下,全球政治、经济环境持续振荡,无数国际知名实体企业陷入破产清算危机,中国经济同样面临严峻挑战。在此背景下,“亚太数字经济发展联盟”首创联盟通证ADC,激活民企的数字化活力,推动民企的数字化进程,开启2021发展新征程。

抱团取暖 助力民企告别单兵作战

据统计,中国民营企业的平均寿命只有2.9年,每年约有100万家民营企业破产倒闭,60%的企业会在5年内破产,85%的企业会在10年内消亡,能够生存3年以上的企业只有10%。而且在国际金融市场震荡,人民币快速升值等因素影响下,国内企业发展将面临“地狱级”难度。

分散式的经营难以应对大环境的恶化,“抱团”几乎是中小民企在2021年的唯一发展出路。 正所谓一个好汉三个帮,“亚太数字经济发展联盟”致力于为民企提供抱团取暖渠道,为联盟成员提供资源、金融、经验、人才、项目、品牌等高效支持,帮助企业告别单兵作战,走上共享共赢发展道路。

过去的40年,是中国高速发展的40年,也是中国民营企业增长的40年。通过深入总结过去40年大量企业发展规律,结合数字经济发展趋势,亚太数字经济发展联盟充分发挥部分实力强大企业的模范带头作用,形成集群效应,在民营企业之间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真正解决广大民营企业在发展中的痛点难点问题。

冉冉升起的数字新星

亚太数字经济发展联盟通证ADC,是由联盟官方推出,用于成员间流通的数字通证及联盟生态应用落地的载体。ADC以合作共赢理念为核心,推动联盟上下游资源整合,用于联盟内外部的团队激励、社区治理、生态激励、会员权益、联盟项目的系统开发与维护、联盟市场传播与推广等。

亚太数字经济发展联盟:数字新星ADC 激发企业数字潜力

据官方透露,联盟会员的数字经济改革都将采用ADC的底层技术,大批的实体数字化和海量的增量节点,将为ADC带来大量场景落地的机遇。而统一的技术底层和代码规范,将更有利于联盟会员之间的数字化合作和协作,激发跨行业跨产业的化学反应,爆发出更大的商业前景,同时也扩展了ADC的生态边界。

联盟通证ADC通过透明高效的机制和共赢生态的工具,解决传统联盟类组织的发展弊端,依托数字经济大运程红利,快速建立能让所有会员享受高效服务的可循环增长系统,真正让成员企业获益,并以此吸引更多增量节点加入。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依托于亚太数字经济发展联盟的超前发展逻辑,联盟通证ADC作为联盟生态的价值流通手段,将有效激活企业数字化活力。

四十年的发展经验告诉我们:未来永远属于有见识有勇气的开拓者!

亚太数字经济发展联盟整合数字化转型创新链条上各环节的顶尖力量,为中小民营企业搭建全栈式的的数字化服务通道,激活数据治理能力,建立民营企业的共享、共赢示范系统,带动更多中国民营企业进入“数字经济”发展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