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疲于工作无暇衣物清洗?小天鹅洗烘套装让你轻装上阵

资讯 TOM    2021-03-31 17:15

面对如今节奏越来越快的生活与工作,现在的你是否很少有时间去享受短暂的节假日时光?或许稍有时间,繁重的家庭打扫、衣物清洁就已经让你“苦不堪言”。尤其对于上班族来说,每到周末都要清理积攒了一周的脏衣服。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有效提升我们的生活质量呢?小天鹅洗烘套装,或许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10KG大容量

疲于工作无暇衣物清洗?小天鹅洗烘套装让你轻装上阵

如今市面上主流的滚筒洗衣机容量在8KG以内,稍多一点的衣物、床上四件套、秋冬季节的厚重服饰就很难放进去一同清洗。对于上班族的我们来说,一次性清洗完一周积攒的衣物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在小天鹅洗烘套装中,拥有一台容量高达10KG的洗衣机。官方数据显示,该洗衣机可一次性清洗12件长袖衬衫或20件婴儿衣服或5件羽绒服等。而为了配合10KG容量的洗衣机,小天鹅洗烘套装中的烘干机容量同样为10KG,即洗即烘避免了多次操作、长时间等待的问题。

物理去污,干净更彻底

通常清洁衣物,必不可少洗衣粉、洗衣液等清洁剂。一方面,如果洗衣机清洁能力有限极易造成清洁剂中的化学成分残留;另一方面,长时间使用清洁剂也容易损伤高端面料的衣物。针对一系列问题,小天鹅洗烘套装中的洗衣机采用了小天鹅自研的超微净泡水魔方技术。

疲于工作无暇衣物清洗?小天鹅洗烘套装让你轻装上阵

超微净泡水魔方技术中的超微净泡引擎能够将水和空气转化为亿万级微纳米气泡,这些纳米气泡可以深入纤维深层,通过运动、炸裂释放的巨大能量将衣物中污渍剥离。之后再利用超微起泡水快速地卷走悬浮的污渍,从而达到去除污渍、不留残余的目的。这一物理去污方式可应对家中各种常见织物上的污渍,并且可有效减少50%洗涤剂的使用。

即洗即烘

疲于工作无暇衣物清洗?小天鹅洗烘套装让你轻装上阵

洗完衣服就算完成清洁工作了么?答案是否定的。受到地理位置、天气等因素的影响,晾晒衣服可能是更头疼的过程。不过好在小天鹅洗烘套装配备了优质烘干机。该烘干机拥有10KG的容量,洗衣机清洗完毕的衣物可一次性放进去。在功能上,这款烘干机主打“热泵低温烘干、智能精准感知、紫外线除菌、除螨除潮”等特点。尤其是小天鹅烘干机搭载的热泵低温柔烘技术,可彻底解决传统高温烘干机存在的衣物容易褶皱、伤衣等问题。配合上紫外线杀菌功能,让你的衣物能够享受到专业级的烘干“待遇”。

容量大、去污能力强、专业级烘干,这就是小天鹅洗烘套装为你带来的全新体验。面对繁重的生活与工作,还不赶紧入手一台解放自己的双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