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户为先、品质为尺,铂爵旅拍获评3·15 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

资讯 TOM    2021-03-22 15:35

近日,由消费日报牵头主办的“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3·15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宣传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中国旅拍领军品牌铂爵旅拍获评“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并荣获“全国匠心品牌(产品)”荣誉称号。

客户为先、品质为尺,铂爵旅拍获评3·15 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

图:铂爵旅拍荣获消费日报颁发的“全国匠心品牌(产品)”奖

“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是推动保护消费者权益的重要平台。作为我国消费经济领域中唯一一张全国性、全方位、大容量的国家报刊,《消费日报》在此期间推出“3·15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宣传活动,推介的是重视消费者权益、让消费者满意的标杆企业,因此也是引导消费者选择优质服务企业和产品的风向标。

多年来,铂爵旅拍凭借规模、产品、服务等全方位领航,成就了市场领先地位,打造了一流用户口碑。此次获奖不仅代表了全社会对铂爵旅拍品牌的信赖与认可,也为正在崛起的中国品牌树立了民族匠心的典范。

客户为先、品质为尺,铂爵旅拍获评3·15 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

图:铂爵旅拍作品

打造行业品质标杆,用匠心赢真心

近年来,铂爵旅拍的品牌价值和影响力与日俱增。依托社交媒体打造的超级流量、背靠微信织就的客户关系网络以及全明星生态和电梯媒体引发的规模效应,三者共同作用,成就了铂爵旅拍令人惊奇的商业力量,也催生了美好的旅拍生态。

从开创“婚纱旅拍”新概念,到“婚纱照+微电影”双影像拍摄、“自选摄影师”定制模式、“一客一车”专车拍摄等十大行业首创服务,铂爵旅拍对于品质与服务的倾情投入赢得了用户真心,连续8年蝉联天猫销量冠军的成绩,则是最直观的证言。

当前,铂爵旅拍每年拍摄新人达10万+对。这10万+对用户的真实旅拍体验,形成了铂爵旅拍的“大数据库”。为一对对新人带去惊喜的婚纱旅拍大片,在年轻新人当中广泛流传,实现了“猜你喜欢”的技术畅想:越来越多用户被客照打动,被身边的朋友推荐,来到铂爵旅拍拍同款。也正是基于如此庞大的用户反馈数据,铂爵旅拍才能够更加精准地掌握年轻喜好,在产品的研发创新上引领潮流趋势。

客户为先、品质为尺,铂爵旅拍获评3·15 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

图:铂爵旅拍作品

如果说,“好”的服务和“对”的产品,是铂爵旅拍取得消费者满意的根基,完善的售后体系和对山寨铂爵的全面打假,则是铂爵旅拍保障消费者权益的诚意之举。除了用积极的态度切实为消费者排忧解难,保证用户投诉处理率达到100%,铂爵旅拍每年还投入相当的人力资源和高额费用,打击假冒伪劣的山寨产品,协同消费者进行维权。

融合消费升级趋势,拓展服务边界

伴随着消费升级和品质消费时代的来临,消费者的品牌意识日益提升。铂爵旅拍之所以成为消费者首选的旅拍品牌,正是因为能够严控质量标准,打造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但更重要的是,坚守创新驱动,与时俱进。

以数字赋能,不断拓展为消费者服务的边界,是铂爵旅拍从未停止的脚步。从O2O电商的开创性应用,到如今借力直播经济和社交电商获客,再到让每个消费者成为品牌口碑传播的“自媒体”,铂爵旅拍不断优化着品牌与消费者的链接路径,同时也在这个过程中,持续让利消费者,与消费者共享销售环节中的价值。

满足消费者需求之外,还要比消费者多想一步。腾讯发布的2021年结婚行业洞察白皮书显示,当前结婚产业链进一步丰富和拓展,新人结婚涉及的品类平均为9.3个,在所有品类中,婚纱摄影具备最强的辐射力。正是洞悉到新消费背景下年轻群体对一站式婚嫁服务的需求,2021年伊始,铂爵旅拍成立了婚嫁事业部,投入整合旅拍与婚庆上游产业。这种“婚旅一体”的新业态,不仅通过“婚纱照+婚宴”一站式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和更完美的体验,也进一步推动了行业的服务创新和转型。

客户为先、品质为尺,铂爵旅拍获评3·15 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

图:铂爵旅拍作品

沉甸甸的奖项背后是认可,也是期许。“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和“全国匠心品牌(产品)”的双重荣誉,饱含着业界与消费者对铂爵旅拍未来高质量发展的鞭策。风正潮平,任重道远,作为全民拥护的匠心品牌,铂爵旅拍将持续专注业务本身,同时积极发挥产业排头兵作用,以旅拍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进一步释放“新消费”潜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