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armonyOS 2.0手机开发者Beta活动广州站将于3月25日启幕

资讯 TOM    2021-03-11 12:02

3月10日,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公布最新消息,继2020年12月北京站和上海站后,应广大开发者的要求,HarmonyOS 2.0手机开发者Beta活动广州站将于3月25日启幕,现开启报名。

届时,开发者可在现场体验HarmonyOS 2.0全场景应用,并有机会与华为技术专家面对面交流。在晚上举办的开发技术分论坛上,备受关注的首届HarmonyOS开发者创新大赛也将释放更多赛事消息,对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查阅官网或关注“HarmonyOS开发者”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参与报名。

HarmonyOS 2.0手机开发者Beta活动广州站将于3月25日启幕

解锁下一站广州,万物互联时代近在咫尺

HarmonyOS作为万物互联时代的操作系统,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全场景体验,还帮助开发者大幅度提升跨端应用开发效率,为应用合作伙伴伙伴提供更多流量入口,为硬件合作伙伴带来产业升级的机会。

据了解,此次HarmonyOS 2.0手机开发者Beta活动广州站将从技术赋能与场景应用等维度,搭建与生态合作伙伴、开发者的深度对话桥梁。

技术专家将现场解读HarmonyOS 2.0架构、关键性技术、开发工具以及编程框架等技术,便于开发者熟练使用HarmonyOS系统进行开发测试。同时,HarmonyOS还将现场设置与HarmonyOS架构师、行业大咖面对面交流的环节,为开发者搭建答疑解惑的平台。

HarmonyOS的头部合作伙伴也将在现场进行前沿生态场景案例分享,助力开发者实现应用落地。活动还将设置生态案例体验专区,让大家近距离体验HarmonyOS的全场景应用,感受万物互联时代下,HarmonyOS带来的全新智慧生活方式。

HarmonyOS开发者创新大赛分享交流会,为开发者搭建沟通互动平台

为了激发广大开发者的创新想法,首届HarmonyOS开发者创新大赛于北京站开启,开赛以来,已累计收到来自国内31个省级行政区的2600+个团队参赛报名,得到了广大开发者的关注和积极参与。主办方特举办针对HarmonyOS开发者的首场HarmonyOS开发者创新大赛分享交流会,为大家提供更直接便捷的沟通互动机会,共成长,同进步。

HarmonyOS开发者创新大赛分享交流会将于3月25日晚上举行,拥有丰富的 Python、Swift、Kotlin 开发及培训经验的开发者导师张荣超老师将分享《HarmonyOS分布式应用开发核心技术精要》,现场还有纪念衫、开发板等福利等你拿,不可错过。

作为HarmonyOS首个面向手机开发者的版本,Harmony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通过分布式应用框架、分布式UI框架以及DevEco Studio的协同加持,帮助应用开发者快速上手,跨端开发。这次HarmonyOS 2.0手机开发者Beta活动广州站是否将带来更多开发工具的更新,又有哪些前沿生态合作案例诠释全场景智慧生活,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