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脆弱肌防晒霜怎么选?植物医生仙草防晒了解一下!

资讯 TOM    2021-03-11 13:52

还记得每年夏天被炎热支配的恐惧?人人都在喊着“我的命是空调给的!”,但是一出了门,只能依靠防晒给我们“续命”了!尤其对于敏感肌来说,本就脆弱的肌肤,经太阳一晒,就更加雪上加霜了,那么,针对脆弱肌,什么防晒才是“满分”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脆弱肌不容错的防晒,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系列,凝聚高山植物养肤精粹,成分温和,实力在线!

脆弱肌防晒霜怎么选?植物医生仙草防晒了解一下!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

科学研究表明,东、西方人肤质差异较大:东方人肌肤更娇嫩,肌肤耐受力低;而西方人角质相对厚,肌肤耐受力高。所以,脆弱肌更要选择适合我们东方人的、温和、安全的植物提取类的防晒产品,不会对肌肤造成太大的压力和刺激,适合长期使用。而植物医生,就是高山植物化妆品的开创者,坚持以高山植物为核心,且拥有国家级科研力量的支持,产品品质有保障。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由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研发,背靠四大科研创新链,产品品质、防晒实力毋庸置疑。另外,仙草防晒同样基于东方人肤质研发,特别添加高山植物复合配方,配合铁皮石斛提取,能够有效调理肌肤,滋养润颜,打造“日防晒,夜养肤”型防晒;且质地轻薄温和,仅用洗面奶沐浴露即可洗净,无需专业卸妆产品,便于清洁。无论是从成分还是肤感,植物医生仙草防晒都是一款脆弱肌人群可以放心使用的防晒产品。

脆弱肌防晒霜怎么选?植物医生仙草防晒了解一下!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

另一方面,除了防晒养肤,很多MM还追求白皙细嫩的肌肤,所以对防晒黑有着很高的要求。日光中常年存在的UVA是我们被晒黑以及加速皮肤老化的元凶,强光中的UVB能轻易穿透皮肤,造成皮肤深度晒伤,引起晒斑。植物医生仙草防晒带来80%防护UVA,97.5%防护UVB,添加6种防晒因子,全方位抵御紫外线;内含3维美白,抑制黑色素生成,阻隔黑色素转移,加速表层黑色素代谢;且持有防晒、祛斑双特证,植物医生仙草防晒让你的肌肤晒不伤、晒不黑、晒不老。

脆弱肌防晒霜怎么选?植物医生仙草防晒了解一下!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

防晒要认准肤质,特别是脆弱肌肤,植物医生仙草防晒专为东方人研制,不仅防晒而且养肤,时时呵护娇嫩肌肤,让你从此无惧阳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