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京召开 领先未来荣膺双项殊荣

资讯 TOM    2021-03-23 17:54

2021年3月17日-18日,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易采通App、采购学院主办的18周岁双庆典暨16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北京成功召开。领先未来凭借多年服务政府采购经验以及在抗击疫情中的突出贡献,荣膺2020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电商首选品牌”和“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单位”双项殊荣,同时入围的有京东等企业。

行业代表齐聚北京 见证政采新发展

本届年会以“修法·蜕变·成长·担当”为主题,来自中央及地方的财政部门、集中采购机构、采购人单位、公共资源交易机构、军队单位、医院单位、高校单位、社会代理机构、优秀供应商等400多名优秀代表齐聚北京,共同见证2020年我国政府采购创新发展的经验和成果,共谋2021年改革发展之路。

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京召开 领先未来荣膺双项殊荣

18周岁双庆典现场

畅谈修法与蜕变共话成长与担当

政府采购信息报社创办社长兼总编辑刘亚利为本次大会致辞,刘亚利社长紧扣本次会议主题,畅谈修法与蜕变。她在会中详细介绍了政府采购信息报社2020年的实践成果与思考,分享了2021年的工作目标与规划,强调了政府采购修法工作的重要意义,她指出:当前政府采购修法工作正在进行,修法应把握两个“强化”,第一个是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一方面是明确采购人责任,另一方面是赋权、还权于采购人;第二个是强化政府采购的政策功能,明确政策功能的原则、目标以及实现方式。

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京召开 领先未来荣膺双项殊荣

政府采购信息报社创办社长兼总编辑刘亚利

国家税务总局集中采购中心二级巡视员金维生、教育部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马建斌、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副主任刘鹏鸿、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二级巡视员黄钢平、江苏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处长刘家龙、上海市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徐舟在大会上先后发表主题演讲,分别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在政府采购改革过程中的工作思路、创新措施以及实践经验,为参会嘉宾进行下一步政府采购工作提供借鉴与参考。

彰显专业与担当 领先荣膺双项殊荣

会议同期举行了“优秀供应商颁奖典礼”,会上评选的各项奖项均按严格的标准进行评定。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专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此次领先未来荣获2020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电商首选品牌”这一政府采购领域的权威奖项,彰显了领先未来在品牌价值、产品质量与服务能力等方面的不俗实力。

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京召开 领先未来荣膺双项殊荣

2020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电商首选品牌”

互联网变革不断加速,政府部门紧跟时代发展潮流,积极拥抱互联网发展,推进政府采购电商化,不仅满足单位政企采购需求,提高采购管理效能,同时精准助力疫情防控。据悉,领先未来在疫情防控期间,利用全国服务网点优势,为政府提供应急保障方案及服务,最大限度保障客户物资采购需求,保障客户复工复产,勇担企业公民责任。为了让先进经验得到更好推广、让先进人物能够影响和带动其他从业人员更好地服务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组委会对领先未来2020年度在疫情防控中的表现突出予以表彰和嘉奖。

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京召开 领先未来荣膺双项殊荣

2020年度全国政府采购“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单位”

真正满足政府采购多种需求,需要具有强大的本地化服务能力、海量商品体系以及数字化解决方案能力。供应商在采购各个环节严格把控,为客户采购提供切实有效的综合解决方案,提升政府采购管理效能,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发展,才能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跟随政府采购制度一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