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号公司·李宁即将推出新款合作电动车,2021年合作首次泄露

资讯 TOM    2021-03-24 11:25

近年来,品牌联名成为一大潮流,九号公司就是这方面的佼佼者,近几年积极与多个品牌如兰博基尼汽车、奥迪、梅赛德斯AMG、领克、西亚特(Seat)等推出合作产品,成功打造出一系列爆款,引起强烈反响。继宣布即将与LINE FRIENDS推出合作款智能电动车后,九号公司近日又透露出即将和专业运动品牌李宁推出合作款电动车,3月18日,九号公司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一张海报,该海报显示了和李宁设计合作定制款电动车的侧面轮廓。

九号公司·李宁即将推出新款合作电动车,2021年合作首次泄露

根据曝光的图片,初步判断这台电动车应该是辆电动踏板摩托车,线条简洁流畅,看起来比九号公司第一代电摩产品九号电动E系列要更大、更帅、更加棱角分明,整车运动感比较强。

曝光的车身除了有李宁反伍BADFIVE标志之外,还有一块很独特的图腾设计,虽然这个图腾露出的面积很小,但是颜值真的超高。

九号公司·李宁即将推出新款合作电动车,2021年合作首次泄露

除此之外,车身还有较为明显的大灯和尾灯露出,看设计应该是和九号电动E系列的大灯和尾灯设计一脉相承,估计会依旧采用矩阵式前大灯设计,九号电动车的大灯亮度和明暗截止线非常优秀,是笔者见过照射范围最宽的电动车大灯,视野范围内的路面能覆盖90%。尾灯也是与E系列相同设计语言的一体环保式尾灯设计,可视角度较大,设计感较强。

还有一个细节,这款电动车的踏板空间看起来非常宽大,不仅双脚会有更多空间可以放置,储物方面也会更加方便。

目前,这款李宁设计 · 九号合作款电动车的配置、功能、价格都以及具体上市时间还不得而知。

据悉,这已经是九号公司第二次和李宁设计合作了。2020年,九号公司与李宁设计就产品及活动进行全方位产品定制和联合宣传合作:九号公司于2020年8月25日参与李宁三十而立·丝路探行主题派对,现场发布并展示与李宁设计的合作产品九号电动B系列“长安少年款”以及“长安少年系列”T恤,同时这些产品也在2020年11月27日李宁设计开设的 “李宁设计灵感闪现店”展出;九号公司还跟随李宁BADFIVE冠名的街头篮球赛事2020年3+1篮球联赛,以创新独特的展台形式在北京、上海、武汉、长沙、南京、昆明、济南、沈阳等不同的城市演绎真智能电动车的智慧出行新体验,在比赛现场,观赛者不仅可在热血激战的篮球赛现场呐喊助威,还能在反伍市集体验到九号公司的真智能电动车产品。

九号公司·李宁即将推出新款合作电动车,2021年合作首次泄露

选择与李宁设计合作,九号公司是希望打造硬核科技&运动时尚&传统文化的跨界融合,表达科技也能够很酷很潮的概念,双方合作既可以丰富双方品牌文化,也为产业未来寻找更多可能性。

九号公司·李宁即将推出新款合作电动车,2021年合作首次泄露

据了解,这款产品将和LINE FRIENDS丨九号公司合作电动车一起在3月26日开幕的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上正式发布,一次推出两个大品牌合作款电动车,不得不说九号公司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还是很雄厚的,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观感,全面提升了产品的情感附加值与格调档次。

九号公司之于潮流领域的融合,仍未到终章之时,相信未来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