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安能建设集团新中大工程项目管理系统启动会召开

资讯 TOM    2021-03-24 17:08

3月12日,中国安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安能集团”)新中大工程项目管理系统启动大会在中国安能集团总部召开。中国安能集团党委常委吴汉明、新中大总裁韩爱生,以及中国安能集团信息化分管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信息化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启动会,中国安能集团各工程分局通过视频会议参加了本次启动会。

中国安能建设集团新中大工程项目管理系统启动会召开

项目启动会现场

中国安能建设集团新中大工程项目管理系统启动会召开

启动会现场,中国安能集团党委常委吴汉明在致辞中结合当前集团在公司日常管理和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不足,强调了公司管理层对于推动本次工程项目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落地的决心和信心,并动员公司全员齐心协力、积极配合,共同推进此次信息化建设落地,进一步实现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

中国安能建设集团新中大工程项目管理系统启动会召开

新中大总裁韩爱生在启动会上表示,作为建筑领域的大型知名央企,此次中国安能集团携手新中大共建信息化系统对于双方都有重大的战略意义。韩总明确了推进此次信息化实施工作在项目建设目标、组织建设、沟通机制、风控机制等方面的内容。韩总表示,接下来新中大将结合自身在建筑行业信息化领域20多年的实践经验,通过双方团队的共同努力,尽快推行系统上线运行,通过“高标准、严要求”的信息化实施,践行国企数字化转型升级的理念和要求,共同打造建筑企业信息化领域优秀标杆。

中国安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公司前身为武警水电部队( 2018年由武警部队转隶移交后改为企业),主业范围为:建筑工程,相关工程技术研究、勘察、设计及服务,水环境治理;应急救援服务。中国安能集团先后承建了国家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50余项,建成的水库总库容350亿立方米,电站总装机400万千瓦,参建了三峡工程、 青藏铁路、南水北调、西气东输、西电东送5大跨世纪工程,曾先后获得“詹天佑奖”、“鲁班奖”、“国际里程碑奖”等,被国家有关部委授予“金奖之师”、“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