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足防晒新需求,植物医生聚焦产品研发打造仙草防晒系列

资讯 TOM    2021-03-13 17:37

近些年,防晒品类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即便是在疫情肆虐的2020年,防晒市场依然实现了强劲增长。而从MeasureCommerce分析数据可知,消费者对防晒品类的需求正逐渐趋于多元化,具备除防晒外其他功效的产品,深受到消费者追捧。植物医生紧随潮流,在研发的助推下,在今年年初推出了新品仙草防晒系列。仙草防晒系列在打造高效防晒的同时,还拥有美白、祛斑双重特效,让消费者在对抗紫外线的同时,实现肌肤白盈透亮的诉求。

立足防晒新需求,植物医生聚焦产品研发打造仙草防晒系列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亚洲人天生肤色暗沉,美白自然成为了广大消费者的护肤需求。仙草防晒拥有防晒、祛斑双特证,内含美白明星成分烟酰胺,在预防紫外线的同时能够美白肌肤,淡化色斑。皮肤中的自由基,有一定的氧化性,会导致肌肤衰老或黑色素沉着,仙草防晒添加了6种防晒因子和3维美白,全方位抵御紫外线,抑制黑色素生成,阻隔黑色素转移,加速表层黑色素代谢。仙草防晒质地轻薄,无需卸妆,令肌肤自在呼吸。

立足防晒新需求,植物医生聚焦产品研发打造仙草防晒系列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

仙草防晒是植物医生联合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一大“力作”。2014年,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与科学家们一起,发现高山植物神奇的护肤效用:海拔高——少污染,更纯净;日照长——活性物质多;温差大——少虫害,无农药等特征。植物医生汲取高山植物天然精粹,塑造植物美肤的防晒产品仙草防晒系列。植物医生仙草防晒凭借其天然美白的防晒效果,推出后备受推崇。目前,植物医生仙草防晒已于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新加坡、日本三国四地同步上市。产品30天累计销量逾25万支,平均每天售出近7000多支。

立足防晒新需求,植物医生聚焦产品研发打造仙草防晒系列

植物医生研发中心

之所以广大消费者植物医生仙草防晒所折服,与其品牌的研发实力是分不开的。2014年,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共同设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布局四大研发基地: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所、广东顺德植物护肤配方及临床研究基地、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由此不断强化科研实力,推动产品科研创新。而植物医生仙草防晒就在研发努力下应运而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