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槽的材质有哪些 水槽怎么选

资讯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28 13:55

水槽是用于排水法收集气体或用来盛大量水并可用于洗净餐具、食物的仪器,其主要材料是不锈钢。使用水槽需要考虑材质,究竟水槽怎么选?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水槽的问题。

一、水槽的材质有哪些

1、水槽材料分钢板珐琅、陶瓷、人造石、花岗岩、不锈钢水槽等等,首先来说说陶瓷,陶瓷水槽具有耐高温,易清洁,需要避免与硬物碰撞和划伤。清洁时用百洁布擦拭就可以。

2、不锈钢水槽使用范围最多,质感能更好地融入厨房中的风格。它具有耐腐蚀、抗氧化、韧性好、坚固耐用的作用。

3、花岗岩(石英)中最坚硬的石英材料组合成的高性能树脂,经高科技工艺高温制造而成。花岗岩水槽一般很难被器械划伤,还可以有效的杜绝划痕和污垢,材料环保,无毒、无辐射。花岗岩水槽是一次性成型的商品,不容易开裂。

4、人造石通常被用于橱柜中的台面,它具有五光十色,搭配多种风格的橱柜。但是材质不如不锈钢材质坚硬,在使用人造石需要避免刀具或硬物的磕碰,以免划伤表面或损坏光洁度。人造石水槽每次使用过后将存留在表面的水渍用布擦掉,长时间不清理很容易形成污渍。

二、水槽怎么选

1、人造石大单槽

足够大、自带沥水、不怕烫、不染色。绝对不会有玻璃胶发黑发霉的烦恼,但是没有5000块的预算,不建议购买。

2、不锈钢水槽

坚固有弹性,酸碱都不怕,500块就可以搞得定,但是一定要买拉丝亚光,台下盆设计。只要你不使出吃奶的劲,绝对不会刮花的。

3、买单槽双槽

买单槽还是双槽根本就不是问题,但是有一个槽一定要大,小水槽连锅都放不下去,水洒的到处都是。

4、带洗碗机的水槽

装了双水槽,有一个槽用不上怎么办?把右边内个槽换成洗碗机,3平米的小厨房,也装得下。

5、圆角设计代替直角设计

直角边水槽沾了污垢,很难清洗。圆角的就可以不留死角。

可见,水槽的材质多样,水槽材料分钢板珐琅、陶瓷、人造石、花岗岩、不锈钢水槽等等,首先来说说陶瓷,陶瓷水槽具有耐高温,易清洁,需要避免与硬物碰撞和划伤。清洁时用百洁布擦拭就可以。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