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吒汽车荣膺太平洋汽车2021极智先锋品牌奖项

资讯 pcauto 2021-04-21 17:49

4月20日,太平洋汽车“2021极智先锋颁奖典礼”在上海黄浦江畔举行。哪吒汽车凭借在智能领域的创新领先表现,荣膺“2021极智先锋品牌奖”。哪吒汽车获奖,充分展现出了品牌在智能汽车领域的显著实力,成为引领行业标杆的重要力量。

哪吒汽车以“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为品牌愿景,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以独到的观察和嗅觉,着眼于出行的新潮科技,成为了智能革命的先锋。

哪吒汽车在2020年前先后发布了哪吒U、哪吒V,其车型的续航能力已经达到了600km水平,搭载同级首创的透明A设计——采用两个OLED曲面屏拼接而成,还通过OTA对车辆的车机系统等进行升级,增加车辆的生活乐趣和便利性。

其中,哪吒U在极智+ICT-300测试项目中获得160分总分,自动驾驶部分和智能座舱测试部分都获得了不错的分数。

作为新势力产品,哪吒U在自动泊车等新功能上的表现相当不错。在2021上海车展上,哪吒汽车还带来了哪吒U Pro 、哪吒V女生版等多款新产品,未来哪吒汽车将会新能源领域继续深耕。

“极智先锋品牌奖”是由业内知名汽车垂直网站太平洋汽车发起主办,评定内容涵盖汽车品牌智能战略、智能研发、智能制造等多方面。对于汽车行业而言,拥抱智能化是大势所趋。未来,哪吒汽车将致力于汽车技术的智能化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智能化汽车产品,助力智能生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