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简约酒柜样式有哪些 酒柜品牌推荐

资讯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13 16:01

对于有藏酒习惯的家庭来说,酒柜是必不可少的一件家具,那么现代简约酒柜样式有哪些?PChouse还有以下酒柜品牌推荐,一起看看吧。

一、 现代简约酒柜样式有哪些

1、壁炉式酒柜

壁炉式酒柜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酒柜样式,欧式壁炉造型设计,装饰效果非常好。壁炉式酒柜大多都是采用天然石材装饰,不仅实用,外观也很不错,是很多业主都喜欢的一种酒柜。

2、玻璃隔断的酒柜

酒柜一般都是玻璃材质的,很多小户型都比较喜欢用这种玻璃酒柜,因为玻璃透明材质,让小户型光线更好,又方便清洁。如果房屋空间有限,也可以直接在墙面打造玻璃酒柜,既简单又能充分利用墙面空间。

3、原木酒柜

原木酒柜使用天然木材打造而成,拥有自然纹理,看起来十分有质感,而且原木给人一种回归自然的感觉,是现在很多人追求的酒柜材质。

4、玄关处的酒柜

如果家里的玄关足够大,那么可以在玄关的地方设计一个酒柜,既可以让空间得到充分利用。而且进门就能看见好看的酒柜,增加了居室的实用性和美观性。

二、 酒柜品牌推荐

1、海尔Haier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从开始单一生产冰箱起步,拓展到家电、通讯、IT数码产品、家居、物流、金融、房地产、生物制药等领域,成为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

2、博世Bosch

博世是德国的工业企业之一,从事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和能源及建筑技术的产业。

3、卡萨帝Casarte

卡萨帝(Casarte),海尔旗下的高端家电品牌,2006年成立。源自意式生活灵感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以艺术家电和嵌入一体化厨电为核心产品线。

4、西门子家电SIEMENS

德国西门子股份公司创立于1847年,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酒柜产品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确立了在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

现代简约酒柜样式有哪些,看完上述内容,想必你已经了解。酒柜品牌推荐如上,选购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