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墙面选什么颜色好

资讯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14 16:35

墙面进行装修时,需要挑选好看的颜色。那卧室墙面选什么颜色好?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般在装修时,大家都会主观的选择自己喜欢的色系,比如喜欢蓝色的人就会把家里的墙面或是装修主色调定为蓝色。这是必然的,因为装修后房子是自己居住,如果选了自己不喜欢或是讨厌的颜色,那么住在里面岂不是很不舒服,一般根据装修风格进行选择颜色:

1、中式风格

如果家里采用这种风格的装修,那么墙面颜色就要选择浅色的/素雅的。一般重视装修会采用白色为主色调的墙面或是白色为底色墙纸,也可以采用浅米色或是浅香槟色。

2、简约现代风格

选择墙面颜色时,就要考虑自己的爱好,先确定一个大致的色系,再根据自己所选的家具和所希望的风格来确定具体的颜色,清新的就选择浅色冷色系的颜色,温馨的就选择暖色系的颜色,突出现代感的就可以大大的使用黑色白色,也可以采用强烈的对比色突出效果。

3、田园风格

想要强调突出的背景墙部分,就可以选择显眼的颜色和图案,而其他部分的墙面就要选择温和低调的颜色,比如淡米色、淡绿色、淡紫色等清新的符合田园感觉的颜色。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