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箭牌发布多款智能迪拜世博新品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1-04-15 12: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4月13日晚,“箭牌家居·2021迪拜世博新品发布会”在京举办,发布会用XR虚拟技术的形式,除了全方位发布并展现了V8-星际Leo、S6-Relax超洁净系列智能坐便器、雅菲系列恒温花洒、江南系列厨衣卫定制空间、高定纯色系列瓷砖等迪拜世博新品,还公布了箭牌家居全球战略及未来10年海外布局。

据悉,箭牌深入科技创新耕耘,建立自有智能研究院,拥有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中心实验室,截止目前,箭牌获拥有授权专利1021项,在授专利364项。整合大数据健康管理、抗菌材料研发、国家节水标准制定、AI及物联网等尖端技术为全球智慧家居需求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