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春季发布会汇总,5大更新来袭

资讯 TOM    2021-04-21 13:03

北京时间2021年4月21日凌晨1点,苹果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了春季新品发布会,这是苹果2021年以来第一场发布会。

此次苹果发布会的主题是“踏春而来”,也被称为是苹果“春晚”。相比来说,本次发布会要比以往晚了一个月,但是同时给我们带来了众多惊喜。一起来看看吧。

1.iPhone 12新配色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ini带来全新的配色:紫色。从官方的配图来看,新的紫色和iPhone 11 上淡雅的紫色相比,更加亮丽。新配色的iPhone12将会在4 月 23 日晚开始接受预购,30日发售,价格则保持不变。

苹果春季发布会汇总,5大更新来袭

2.M1芯片加持的iPad Pro

本次苹果发布全新的iPad Pro。与iMac类似,iPad Pro也搭载了M1芯片,而非此前爆料中提及的A14 X芯片。新款iPad Pro支持5G网络,这也是5G首次出现在iPad上。

屏幕方面,12.9英寸版本搭载了Liquid Retina XDR屏幕,相较于OLED屏幕,mini-LED有更高的亮度,更高的能效以及更低的烧屏风险。iPad Pro11英寸版本起售价799美元,12.9英寸版本起售价1099美元。

更好的屏幕,更高的性能,你心动了吗?

3.新iMac

和新版的iPad Pro一样,新iMac采用了M1芯片,并且在设计上非常薄,总体积减少 50%,主要得益于M1较低的功耗,让风扇设计更小巧,同时整机集成度更高,配色方面也更加多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的妙控键盘还加入了 Touch ID 指纹识别,解锁 iMac 不仅更安全也更便捷。新iMac起售价为1299美元,4月30日开启预售,5月下旬发售。

4.Apple TV 4K

其搭载了A12处理器,更好的处理器让Apple TV 有了更强大的播放性能。同时也让让 Apple TV 4K 支持高帧率 4K HDR 视频的播放,以及高帧率的隔空投送,并且同样支持杜比视界标准。售价方面,32GB内存售价为179美元,64GB内存售价为199美元。

5.防丢神奇AirTag

本次苹果还发布了一个寻物小物件AirTag,将这个小东西绑在自己怕丢的物件上,相当于一个可追踪贴片,可以通过搭载U1处理器的苹果设备,使用“查找”App寻找AirTag。另外苹果特地强调了整个过程是匿名的,并经过层层加密,以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

面对此次发布会这么多升级的苹果产品,苹果在硬件与软件两方面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那么,本次发布会中,有你心动的产品吗?【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