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刀电动车好不好?看看质量与性能怎么样

资讯 TOM    2021-04-28 10:00

一辆电动车好不好主要看什么?无非就是看它的质量与性能。因此,要知道“小刀电动车好不好”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们不妨就从这两个方面去剖析。

质量怎么看?选材与质检是关键

选材是确定一个产品好坏的基础,产品质检能力是产品质量的保障,因此一个产品好不好,选材和质检很关键。小刀电动车对于产品的质量也一直严格把关。小刀电动车在生产过程中,每一道工序都必须经过严苛的检验测试,从产品开发到零部件采购,再到整车生产以及最后的出厂检验,小刀始终以百分之百的专注力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绝不放过每一个细节。

小刀电动车好不好?看看质量与性能怎么样

在选材方面,小刀电动车电机、控制器等关键零部件,都是选用国内一流供货商的产品;轮胎、座椅、车身面板等也都是采用非常优质的原料;决定整车坚固程度的车架更是要经历30万次的震动试验能够负载200kg等。而在质量检测方面,小刀电动车则是斥巨资引进摩托车路试仪、电机测工仪、双震源架叉疲劳试验机、万能试验机等多种先进检测设备,对每一辆出厂的产品做全面的检测,确保每一辆小刀电动车的质量都经得起考验。

因此,在质量方面,小刀电动车:好!

性能怎么看?看它如何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说到底,电动车始终是一种交通工具,那么它的性能的好不好无非就是取决于它能不能轻松的应对各种路况,完美的解决我们在出行中遇到的难题。

得益于多年来对动力技术等电动车技术的不断创新与突破,小刀电动车的性能的也不断在提升。而小刀电动车创新思维,开创的“电动车环球飞车”更是让其产品的性能展现更加具象化。试问,能完成环球飞车的电动车其动力性能有什么坡爬不上?能完成环球飞车的电动车其减震性能有哪种颠簸征服不了?补充一句,据了解,在此前不久的南京展上,小刀电动车完成了7人环球挑战的壮举,7个人在一个球里飞驰,足可见小刀电动车的性能不仅好,而且稳定。

小刀电动车好不好?看看质量与性能怎么样

另外,小刀电动车还举办了电动车“防水挑战赛”等其他各种形式测试产品性能的活动,在“防水挑战赛”中,竟然有消费者把整车放进水池中,拿出来也能完好无损,正常使用,这也让其产品的性能得到了更直观的展现。

也就是说,在性能方面,小刀电动车也是:好!

产品质量和性能都好的小刀电动车,你觉得它是好还是不好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