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太乐实验室荣获CNAS资质认可证书

资讯 TOM    2021-04-19 10:49

作为我国知名调味品品牌之一,太太乐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好滋味”的产品。太太乐不但重视研发新技术,而且对于产品品质的把控也十分严格,因此太太乐产品在品质方面表现一贯出色,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2021年3月31日,上海太太乐食品安全分析室历时20个月终于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资质认可证书。据了解,CNAS是一家国家认可机构,主要对认证机构、实验室等相关机构进行评定认证,其认证结果受到国际认可,而且在国际上有着很高的权威性。太太乐是众多复合调味料企业中,为数不多的通过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的企业之一。

太太乐实验室荣获CNAS资质认可证书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验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作为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的正式成员,CNAS签署了多边互认协议,达成了体系互认,实现了产品“一次检测、全球承认”的目标。此次太太乐食品安全分析室获得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也标志着太太乐食品安全分析室的管理能力与技术能力达到国际认可的水平,相信未来将有更多参与国际间合格评定机构的双边、多边合作交流机会。

太太乐食品安全分析室主要为集团工厂提供食品安全检测分析服务(主要涉及兽药残留、农药残留、真菌毒素、非法添加物、无机元素等),协助工厂进行质量分析,并为集团研发中心的新产品开发,鲜味科学的研究等项目提供技术支持。太太乐食品安全分析室的建立,为太太乐原料污染物、包材污染物的监控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持。据统计,太太乐食品安全分析室2020年农残监控次数达到4485项次,兽残监控达到1634项次,包材污染物近三年累计达到1516项次,为太太乐产品的安全与品质提供了保障。

太太乐实验室荣获CNAS资质认可证书

在食品安全方面,太太乐一直以身作则,恪守标准、超越标准。此次顺利通过CNAS认证,既是对过往太太乐食品安全分析室检测服务的认可,也将进一步推动实验室整体技术能力的提升,为太太乐产品研发、生产提供更高质量的检测服务。相信在太太乐食品安全分析室的支持下,未来太太乐将为我们带来更多受到消费者喜爱与信任的“高品质、好滋味”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