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或成疫情来最火爆假期,招行信用卡天天返利助力消费

资讯 TOM    2021-04-30 16:15

今年“五一”小长假有望重现昔日黄金周盛况:媒体报道,从当前“五一”机票、酒店、门票、租车订单量对比2019年的显著增长来看,今年“五一”旅游人次有望突破2019年“五一”水平。《2021年“五一”假期居民出行预测报告》预测,4月30日至5月5日,全国铁路、民航及道路客流量将达约2.5亿人次。在今年春节“就地过年”号召的影响下,大量被暂时搁置的出行计划即将在“五一”假期迎来集中释放,今年或将成历史上最旺的“五一”小长假。

“五一”出门在外,机票酒店、吃喝玩乐等各类消费需求大增,招商银行信用卡为回馈广大持卡人,在4月26日-5月26日期间推出“万券齐发、天天返利”活动,持卡人可于活动期间每天上午9点在掌上生活App“天天返利”活动页面抢兑返利券,返利券包含吃(饭票优惠券)、看(影票优惠券)、买(零售商户消费金)、免单(抽2021元还款金)等。

“五一”或成疫情来最火爆假期,招行信用卡天天返利助力消费

涵盖多重消费场景,大手笔回馈持卡人

招行信用卡此次活动涵盖了“五一”假期最火爆的美食、观影、出行、购物等消费场景:活动期间,招行信用卡持卡人每天均可在掌上生活App领取返利券,包括5元饭票券、10元影票券、10元携程消费金、100元奥特莱斯或者免税店消费金等等。“除了每天都能抢的返利券外,为了给持卡人更多惊喜,活动中我们还为客户准备了很多2021元还款金,让用户收获‘小确幸’的同时也能试试手气。”招行信用卡相关人士透露。

相关人士分析,2021年境内假期旅游和消费整体都呈现复苏之势,尤其是境内热门景点、餐饮、免税店、奥特莱斯等场景预计将在“五一”假期迎来高峰。招行信用卡通过聚焦“五一”期间与旅游、购物、出行相关的热点场景,一方面通过掌上生活App流量为商户导流,一方面也能够助力消费提升,促进国内经济内循环。

“五一”或成疫情来最火爆假期,招行信用卡天天返利助力消费

智慧风控保驾护航,出行消费更安全

“五一”出行在外,在各种场景下刷卡,除了享受“天天返利”的优惠,安全用卡也不容忽视。用户只要打开掌上生活App—我的—安全,就能看到安全认知、生物识别、安全功能、设备安全、保障五大功能组成的五维安全神盾。另外在安全贴士中,也有用卡指南、防坑防诈、萌宠卫士等安全小知识,为用户打造“银行级”的安全感。

安全用卡背后,是招行信用卡一整套先进的智慧风控体系。据了解,招行信用卡重点从系统集群重构、风险量化及预测能力提升、交互手段升级、全节点链式防控和生态合作五大领域着手,实现从风控大脑到交互干预模式的全面迭代。招行信用卡的智慧风控体系能对全支付场景做到“先觉、先知、先动”。“先觉”即实现对风险场景的全面覆盖,“先知”意味着对风险的精准预测,“先动”表示对当前风险实现人脸识别、动码、声纹等多样化干预,在确保支付安全的同时保障支付体验。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火爆,一方面得益于我国疫苗大规模接种提振了居民出行的安全感,另一方面也反映出我国经济社会渐次复苏的内在规律。相关人士分析:“招行信用卡通过火爆的营销活动及智慧风控体系的打造,大力回馈用户的同时刺激经济内循环,给升温的‘五一’小长假再添一把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