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法新制:白象食品“阳光慢晒面”助力国民主食升级

资讯 TOM    2021-04-19 17:13

提起中华民族传统饮食,自然少不了面食,尤其在北方,方便面、挂面大受欢迎。不同于近现代起源的速食产品方便面,挂面则有着更加悠久的历史,它起源于唐朝,以其口感软弹、容易贮存、温和养胃的优点而受到人们的喜爱。洞察到人们对于挂面的需求和喜爱,白象食品凭借多年积累的扎实研发实力和制面经验,针对消费者健康营养的饮食诉求,独创智能阳光房,以古法工艺匠心研制“阳光慢晒面”。产品一经上市,便因其自然品质、通透软弹的特点,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凭借着行业领先的创新水平、高标准的产品质量,白象食品为国民的健康饮食提供有力保障,更为消费者增添了一份安心。

古法新制:白象食品“阳光慢晒面”助力国民主食升级

精选原料,匠心工艺,打造通透软弹的高品质好面

中华面食文化传承千年, 美味的传承,往往藏在每一步的细节中。从选材到制面,阳光慢晒面都坚持高水准的匠心精髓。白象食品为兼顾自然晾晒工艺与食品安全高标准,精选一年一季的优质澳洲小麦粉,自主设计智能晒面阳光房,特殊定制low-e光学玻璃实现自然光照,以现代科技还原古法洁净晾晒,面体自然醒发蓬松舒展,易煮快熟。在制面过程中,“阳光慢晒面”需经22道古法工艺,8道压延,1道捶打,再经过3醒3蒸熟化,这种结合了自主开发创新捶打工艺与分阶段醒面的方式,才能造就通透软弹易消化的优质面筋,独具天然麦香,自然适口。

古法新制:白象食品“阳光慢晒面”助力国民主食升级

在产品的包装层面,“阳光慢晒面”采用高阻隔材质和脱氧健康保鲜包装,坚持使用零添加剂,在设计上把产品、创意与实用相结合,以美感传达产品内涵,在每一个细节都做到让消费者安心放心。“阳光慢晒面”不仅在技术层面与同类产品形成壁垒,更延续了白象食品一如既往的产品品质与真诚态度。营养的膳食是身体健康的基础,而“阳光慢晒面”是家家户户健康主食的绝佳选择,它的良心品质和易吸收好消化的特点可以滋养胃肠,真正可以称作国人心中的“一碗好面”。

技术升级,屡获殊荣,彰显企业坚守的匠心态度

深耕消费者需求,关心消费者的饮食健康始终是白象食品的品牌使命。在洞悉了消费者日益增加的健康需求后,白象食品充分发挥面食行业的技术优势,生产研制出“阳光慢晒面”,在2020-2021年度第三届iSEE创新奖中获得创新食品百强的荣誉称号。iSEE由权威食品类媒体Foodaily发起,在2020年与哈佛商业评论战略合作重磅升级,在产品创新力、商业表现力、消费洞察力、用户体验感、科技领导力以及消费者价值等方面对产品进行评估,代表了食品行业多个领域的极高水准。此次“阳光慢晒面”在400+创新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创新奖的荣衔,也标志了行业、社会和消费者对“阳光慢晒面”的高度认可和信赖。除此之外,“阳光慢晒面”也曾获得2019-2020年度中国方便食品行业最佳创新产品的荣誉称号以及两项自主创新专利等多项权威背书。“阳光慢晒面”屡获殊荣不仅标志着行业对产品的高度信赖,更意味着它是真正能让消费者放心的良心产品。

古法新制:白象食品“阳光慢晒面”助力国民主食升级

在现在这个讲求快速的时代,慢晒在制作速度上反其道而行,传承古法制面晒面的工艺,用心追求面条好品质,不与时间赛跑,不惧时光打磨,只为打造一碗真材实料的自然好面!历经20载的匠心研发与探索,白象食品对面食的要求从未松懈,以时间沉淀一碗“中国味道”,便是白象食品不改的匠人初衷。相信未来,白象食品也将继续专注消费者健康领域,不负期待,努力前行,坚守高品质、营养、健康的企业使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全新体验,让更多人看到白象食品的至诚态度。

古法新制:白象食品“阳光慢晒面”助力国民主食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