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链综合能源港,打造行业“能源之家”

资讯 TOM    2021-04-20 14:16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能链累计服务的顾客达4亿车主,集团业务覆盖超过2.3万家加油站、70万根充电桩,并且用5年时间将团油建成了能源行业巨大的公域流量池,注册用户在2020年已经过亿,交易用户数千万,能链集团开创的能源行业新生态正在逐渐步入正轨。日前,据官方透露的消息,在今年年中,全国首家能链综合能源港将正式开业。

能链综合能源港,打造行业“能源之家”

能链综合能源港是针对国内能源企业品牌力弱、数字化程度低等短板专门提供品牌整体升级的专业企业服务。能链综合能源港集加油、供电、加氢、车后、零售等业务于一体,利用能链在加油/充电/加气/加氢业务上的技术资源全覆盖,帮助国内油企进行新能源升级,通过数字化解决方案、品牌赋能、保险业务、流量倾斜、供应链支持,提升油站综合竞争力,赢得车主信赖,最终实现销量和利润提升。

我国众多的能源企业,普遍存在网店分散、品牌连锁力不强的弊端,难以被消费者记住,并且油站数字化程度低,实体油卡管理繁琐、开票对账效率低,能链综合能源港利用能链集团强大的数字化技术资源,能有效为能源企业提供能源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并为企业输出覆盖全国全品类能源补给网络,部署能源管理系统,使合作企业能源降本10%,管理提效90%、净利润提升1%以上。

能链综合能源港,打造行业“能源之家”

不仅如此,合作的能源企业还能获得能链集团的官方认证以及平台流量支持,通过能链团油等众多能链旗下品牌加持,获得流量和能+平台的营销优势,助力油站销量持续增长。能链集团强大的供应链,业务覆盖我国15个省区,炼厂及油库超过40家,合作油站的油品选择大大增加。并且,能链综合能源港联合国内知名保险公司提供的100万油品质量产品责任险,全方位保障油品质量,让每一家合作油站都能成为消费者放心的油站。能链综合能源港背靠能链强大的大数据系统,实现物流资源高度整合,车货高效匹配,运输环节的降本增效,进一步提升油站净利润。

能链综合能源港的数字化技术赋能,强力推动了能源行业的产业结构变革,助力中国早日实现碳中和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