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玲粥店专注做粥,用行动获得消费者认可

资讯 TOM    2021-04-21 16:07

粥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吃的食物,在很多人看来,粥只能作为辅食,并不会成为饭桌上的主角,但是想要做出一碗美味可口的好粥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对忙于工作赚钱的当代人来说,效率是非常重要的,极少能有时间去用心准备食材,然后慢慢地熬粥,因为这一整个过程下来,没有几个小时是搞不定的,时间成本过高。曼玲粥店的出现,让人们在繁忙的生活中也能品尝到精心熬制的粥品。

曼玲粥店成立于2012年,最初是创始人邓公断先生为了他的女朋友曼玲精心熬制的粥,所以取名曼玲粥。开始做粥店生意后,邓公断先生希望让全世界都品尝到幸福的味道,让曼玲粥店遍布全国。因此,“因爱而生,专注做粥”是曼玲粥店一直以来所坚持的理念。

曼玲粥店专注做粥,用行动获得消费者认可

对于做粥来说,食材的选购十分的关键,这是一切后续的根本,关系到口味和食品安全。为此,曼玲粥店特别成立了负责食材选购的采购部门,专门负责食材的选购,并严格把关食材的食品安全问题,真正做到为消费者的健康负责。

在此基础上,曼玲粥店还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收集消费者对于粥品的各种反馈和建议,不断改进食材的选择、淘汰不好的食材原料、优化粥品的食材搭配等各种问题,以便能够更好的服务顾客。

熬粥是需要一定时间的,熬制时间的长短,对于熬出来的粥品口感影响很大。为此,曼玲粥店在这个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根据不同的原材料,制定不同的熬制时长标准,只为让消费者喝下的每一口粥,都能够带来美味的体验。

对于其它搭配食材的选择,曼玲粥店也是做了充分的调研,研究不同人群、不同地区的人的口味,开发出不同系列的产品供不同地区的门店选择,比如有桂圆、海鲜、山药、排骨等不同的口味搭配,并配以不同的辅食。

专注、用心的做好粥是曼玲粥店一直在坚持的事情。曼玲粥店用实际行动为顾客提供更好服务,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如今曼玲粥店在全国已经拥有1300多家的分店,并且还在不断增加中,未来还会有更多人能够在不同城市随时品尝到这份爱的味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