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刀电动车怎么样,看看这些你就知道了

资讯 TOM    2021-04-23 14:16

在欢声笑语中,《王牌对王牌6》迎来收官之战。回想过去11期《王牌对王牌6》,王牌对王牌家族的“囧”况连连和嘉宾们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有了诸多不舍。其实,除了王牌家族和嘉宾以外,作为《王牌对王牌6》特别赞助、王牌家族同款的小刀电动车,也在本季《王牌对王牌》荧屏中为我们带来了诸多精彩表现,成为了我们的“好伙伴”。

小刀电动车怎么样,看看这些你就知道了

2021年,小刀频频“抢占”各大综艺,以特别赞助和行业指定品牌分别亮相的《王牌对王牌6》和《乘风破浪的姐姐2》虽然已经完美撒花,但作为大国品牌企业的小刀,依旧还活跃在各大荧屏,像正在播出的《极限挑战7》和即将播出的《青春环游记3》,都能看到小刀身影,荧屏上频频发力,但小刀的精彩远不止于荧屏。

天津展上,在硕大的环球内,毫无改装的小刀电动车再度挑战新难度,以更加惊险、刺激的表演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交叉穿行、360°翻越……各种高难度动作引发了阵阵尖叫。随着一场场小刀环球飞车的高难度表演,小刀电动车的极致性能越发深入人心。

小刀电动车怎么样,看看这些你就知道了

除了专属IP小刀环球飞车外,小刀的极致性能还体现在了“小刀长征版全国续航挑战赛”上,小刀骑手先后在苏州、新沂、泗阳、广西桂平、淮安等近百个城市区域留下骑行的车辙,这过程中不乏会遇到大风大雨天气、泥泞陡坡路况,但是183km、238km、253km……小刀依旧在一次次的刷新着自己的里程纪录,完美呈现了小刀“劲大 省电 跑得远”的产品特性。

其实,小刀电动车能够做到“劲大 省电 跑得远”,与其诸多领先行业的科技配置密不可分。一直以来,小刀始终坚持高起点、高科技、高标准,在创新中谋发展,在进取中铸辉煌,推出了诸如航天恒磁电机、长征版控制器、石墨烯电池、超高导电电缆、低滚阻轮胎、长征版充电器、低滚阻前轮等多项核心科技部件,为业界树立了良好的科技标杆。

基于技术层面的不断创新和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去年,小刀电动车还受到了中国航天的高度认可,正式成为了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而这也是小刀技术攻关进一步迈进的关键。

小刀电动车怎么样,看看这些你就知道了

凭借着极致的性能和诸项顶尖技术,小刀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大国品牌企业该有的样子。小刀的不懈努力,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不管是品牌地位,还是产品品质、科技创新,小刀都将更上一层楼,我们也期待小刀未来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