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领先防晒产品,植物医生仙草防晒以高品质决胜国际市场

资讯 TOM    2021-04-12 10:47

智研咨询发布的《2019-2025年中国化妆品市场运行态势及战略咨询研究报告》显示,防晒正成为化妆品市场增长最快的品类之一,全球防晒化妆品市场将以年均5.6%的速度增长,预计2020年全球市场规模将达817亿元,其中中国市场规模将达99亿元,占据12.2%的份额。国货防晒正以人们喜闻乐见的速度崛起,曾经国际防晒品霸据一方的现状,正因一些优质国货的出现而改写,“实际使用体验”越来越多成为理性消费者选择品牌的不二标准。在不断崛起的本土防晒市场中,植物医生品牌必然有一席之地。

打造领先防晒产品,植物医生仙草防晒以高品质决胜国际市场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系列

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植物医生首创高山植物护肤品类。多年来,植物医生不断将高山植物运用到护肤品的研发中,并研发出众多广受海内外消费者喜爱的高山植物护肤品。2014年,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汇聚基因组学、植物化学、民族植物学的专家学者,运用现代基因技术,持续探索高山植物的更多护肤功效。目前,植物医生已获得16项高新技术认证、20项软件著作、76项研发专利、4项高新认证企业证书,正是长期的科研投入,使得植物医生的高山植物系护肤品凸显科研含金量,实力圈粉海内外消费者。

打造领先防晒产品,植物医生仙草防晒以高品质决胜国际市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

作为领跑本土化妆品国际化的化妆品品牌,植物医生始终将产品研发作为品牌重要发展动力。面对快速发展的防晒市场,植物医生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研发出仙草防晒系列,以高品质决胜国际防晒市场。仙草防晒是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联合4大研发基地: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所、广东顺德植物护肤配方及临床研究基地、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的共同研发成果。通过添加有着“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美誉的、源自海拔约1600米以上高山石斛兰提取物,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系列在实现防晒的同时还能达到滋养保湿、调理肌肤的效果;多种防晒因子添加,使之能有效抵御紫外线,预防光老化,有效过滤UVA及UVB,防晒亦养肤。

打造领先防晒产品,植物医生仙草防晒以高品质决胜国际市场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获日本会员喜爱

历经研发,植物医生始终将防晒作为品牌的主要突围品类,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背书之下,以具有卓越的防晒效果和亲肤使用感的仙草防晒系列,广受海内外消费者青睐。目前,植物医生仙草防晒已于中国大陆、日本、中国香港、新加坡三国四地同步上市,还在国际知名购物网站Shopee新加坡站点取得了防晒单品搜索排名第一、亚马逊Amazon新加坡站点防晒品类销量第一的好成绩,让品牌的市场潜力挥发出无限可能。接下来,植物医生也将继续坚持出海战略,以更高品质护肤产品决胜国际市场,实现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