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牙疼牙痛用什么牙膏好?这支“消字号”牙膏连孕妇都能用

资讯 TOM    2021-04-23 18:29

调查发现,我国居民的刷牙率在85.65%左右,但仅有0.22%的居民达到了口腔卫生健康指标,99.4%的居民存在不同程度的牙周病,因此,居民对于牙膏的选择也多偏于功能型:如美白健齿、清新口气,长效抗敏,护龈防蛀等。但也有很多有会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85.65%的刷牙率只有0.22%居民达到了口腔健康标准呢?

牙疼牙痛用什么牙膏好?这支“消字号”牙膏连孕妇都能用

答案就在于国家卫生部门审核批准的卫生许可证消字号批文上,普通居民或许不懂牙膏卫生批号的区别,实际上,卫生批号决定了牙膏的真正属性。就拿市场上的功能型牙膏来说,虽然打着“护龈防蛀”的旗号,但却是只具备清洁作用的“妆字号”牙膏,并不能真正起到呵护牙龈,防止蛀牙的功效。反而不被人们熟知的“消字号”牙膏具有较强的杀菌抑菌作用,特别是湖南兔唯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出品的TOWEALTH兔唯斯功能型牙膏,均有2分钟内抑制99.9%以上有害细菌的功效,可以帮助我们解决牙痛难受、口腔破烂、牙龈出血、口腔抑菌、虫牙蛀牙、牙齿松动、牙龈肿痛、牙菌斑、口腔异味(口臭)、牙齿敏感(抗冷热酸甜)等10大口腔问题,让牙龈更健康,让蛀牙不再蔓延。

牙疼牙痛用什么牙膏好?这支“消字号”牙膏连孕妇都能用

虫牙蛀牙是牙疼牙痛的主要原因,如果处理不好就会反复发作,所以我们在刷牙时尽量选择具有高效杀菌抑菌作用的TOWEALTH兔唯斯消字号牙膏,抑制口腔有害菌(致龋菌),减少致龋菌在繁殖的时候腐蚀牙齿,腐蚀到牙神经造成牙疼牙痛。

牙疼牙痛用什么牙膏好?这支“消字号”牙膏连孕妇都能用

“兔唯斯抑菌口腔膏抑菌防护型”,抑菌率>99.9%,富含丹皮酚、丁香酚、薄荷等天然的中草药抑菌成分,对白色念珠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牙龈卟啉菌等有害细菌有较强的抑制作用。尤其是丁香酚,它是天然细菌和疼痛抑制剂,能够从根源上解决牙疼牙痛难题,已经被运用到牙痛领域好几个世纪了,人们可以放心使用,即使是孕妇也不会有影响。

牙疼牙痛用什么牙膏好?这支“消字号”牙膏连孕妇都能用

TOWEALTH兔唯斯牙膏作为争创功能型全球品牌的代表,一直以来,致力于让全体国人在80岁时还能够有20颗以上的牙齿、致力于让国人远离口腔和牙齿问题、致力于让国人远离龋齿和牙痛。为了方便大家认识到口腔问题的严重性,TOWEALTH兔唯斯牙膏,在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的号召,不遗余力践行健康中国1号文件--《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指导意见的同时,利用互联网和电视广告传播渠道,积极发挥口腔健康科技企业优势,履行企业公民的责任,利用各种机会和宣传窗口,为人们倡导健康的口腔理念,推动口腔健康的良性发展,让越来越多的国民能够深入到口腔健康的发展中来,相信牙膏,信赖牙膏,进而长效呵护口腔健康。

TOWEALTH兔唯斯牙膏郑重承诺:使用三天不满意,全额退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