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榔佰旺来真的,“为纯爷们加满1吨油”重磅来袭

资讯 TOM    2021-04-01 18:25

1吨油10000公里,你最想去的远方是哪里?是开着货车带上家人,去三亚看海,去漠河看雪,往返刚好;还是骑上机车一路向南,环游大半个中国,说走就走;亦或是心在远方,低头却发现车里的油表堪忧?结果遇到榔佰旺,喜获1吨油!

榔佰旺来真的,“为纯爷们加满1吨油”重磅来袭

一段围绕纯爷们群体,#1吨油10000公里#你最想去的远方话题视频全网上线,引发各大社交平台网友的热议,网友直呼: 看到最后原来是广告。视频通过1吨油10000公里的视角,针对纯爷们群体内心的远方问答,勾起了大众对远方的畅想,最后榔佰旺为纯爷们加满1吨油活动推出,满足大众畅想,引发热情互动。

榔佰旺来真的,“为纯爷们加满1吨油”重磅来袭

纯爷们来真的 1吨油硬核为你加油

作为纯爷们的槟榔——榔佰旺,致力于为纯爷们呈现简单纯粹、原汁原味的产品。自上市以来,深受大众喜爱,为回馈这份厚爱。4月1日,华益食品特发起榔佰旺“为纯爷们加满1吨油”主题活动,贵州、广东、广西、河南四省同步上线。参与活动,购买榔佰旺产品,即有机会抽取500元油卡、1000元油卡、最高中“1吨油”大奖(价值8000元油卡)。榔佰旺为纯爷们硬核加油,来真的,加满1吨油,致力于对纯爷们群体的支持与关怀。

榔佰旺来真的,“为纯爷们加满1吨油”重磅来袭

简单纯粹更爷们 彰显纯爷们风范

简单纯粹,坚守初心一直都是纯爷们的风范,正如榔佰旺一直坚持的品牌理念。

更简单:颗颗精选,海南优质槟榔原果,果肉饱满、纤维细腻、浆汁浓郁,化繁为简,打造专属的软嫩口感。

更纯粹:层层把关,创新现代青果生产工艺,摒弃传统烟熏制法,更环保、更健康,首倡“无添加”理念,回归纯粹体验。

更爷们:坚守初心,不盲目、不随从,以匠心锻造好槟榔,赢得市场口碑认证,纯爷们的必备品!

更简单、更纯粹、更爷们,成就这独具匠心“纯爷们的槟榔”。

榔佰旺来真的,“为纯爷们加满1吨油”重磅来袭

坚守匠心精神 传递社会价值

榔佰旺始终保持匠心精神,回归初心,简单纯粹,致力于为顾客带来更高品质的享受,深受大众喜爱。榔佰旺也感恩广大消费者的一路陪伴与支持,用“为纯爷们加满1吨油”活动回馈社会,为纯爷们硬核助力加油!以纯粹的初心朝简单的前方出发,无论是现在的1吨油10000公里,还是未来的无限公里,榔佰旺为纯爷们加油,一起出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