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线充电技术行业首发!台铃“奔跑的机器人”引行业跃变

资讯 TOM    2021-04-13 15:13

著名科幻小说《三体》中有这样一个桥段:男主被唤醒后,发现人类社会发生巨变,电能像是空气一样无处不在,电源用微波或其他形式的电磁振荡来发射电能,在一定的空间范围形成供电场,这个范围内的任何用电设备都可以用天线或电磁共振线圈来接收电能。慢慢的他明白了,这不过是无线供电而已。

这虽然是科幻小说的桥段,但日益发展的无线充电技术似乎在不停暗示着:只要我们突破功率、能源及传输距离的限制,“插头”、“电池”将不复存在,充电将变得愈加智能、方便。近日,电动车行业正迎来了无线充电技术的首发。

在3月26日,举行的天津展上,台铃重磅首发“奔跑的机器人”——N9超智版智能电动车,提出了拥有16项发明专利加持的氮化镓有线+无线充电黑科技,以技术创新掀起电动车充电方式的划时代变革,进而翻开了电动车智能出行的新篇章!

无线充电技术行业首发!台铃“奔跑的机器人”引行业跃变

据悉,本次展会上台铃共首发两款超智版车型:狮子王和N9,同步搭载云动力4.0省电系统,具备“一次充电,双倍里程”的节能省电核心优势,同时搭载了智能语音交互系统、NFC近场通讯系统、TFT液晶投屏仪表及生态APP等前瞻性的科技应用,为电动出行体验带来深远变革。可以说,台铃超智版智能电动车的问世,是台铃智能科技发展的重大里程碑。

发布现场,台铃集团执行总裁孙木楚对台铃全新的产品线以及储备的智能科技进行了讲解。孙总表示,在不断攻克更远里程的同时,台铃国家级(CNAS)实验室也在逐步开展“电动车智能化出行”课题。依托台铃国家级实验室不断丰富的前沿技术储备,台铃不仅掌握了国家专利云动力系统,还拥有具备十六项发明专利的无线充电技术、近场通讯技术、语音交互技术等,通过技术突破和产品创新,将为用户提供更多具有超前性、跨代际领先的新产品。

无线充电技术行业首发!台铃“奔跑的机器人”引行业跃变

一直以来,台铃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不断突破行业科技边界,以技术赋能产品,为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生活的向往而奋斗。而无线充电技术的全面商用,将让用户摆脱冗长充电线的掣肘,充电效率提升60%,从而解决广大城市用户充电不方便的痛点,更加可以避免过度充电造成的安全隐患。

自2004年成立至今18年来,台铃一直高举技术创新的大旗,成为了蜚声行业内外的科技驱动型创新企业,“节能省电,跑得更远”的品牌实力深受消费者认可,产品不仅在国内销量领先,更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受青睐。

无线充电技术行业首发!台铃“奔跑的机器人”引行业跃变

在时代大变革和全球绿色发展的时代使命之下,台铃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每一次的技术突破都实现了颠覆,为行业和消费者不断带来惊喜。未来,台铃也将以行业前沿科技的探索者和引领者的姿态,不断让科学光芒指引行业跑得更远,担负起改变全人类出行方式和支持环境保护碳中和的伟大使命,朝着受人尊敬的、伟大的世界级企业的宏伟蓝图迈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