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守品质打造亲乳奶粉,瑞哺恩荣获2020年度中乳协质量金奖

资讯 TOM    2021-04-02 17:38

3月25日,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举办的中乳协“第六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暨2021年中国乳制品行业经济运行会议”在南京召开。

会议对2020年度在“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中获奖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其中,蒙牛雅士利旗下的雅士利瑞哺恩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多美滋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凭借对品质的坚守,双双斩获“2020年度质量金奖”。这是雅士利连续第四年荣获“质量金奖”,再次彰显了其在奶粉行业的雄厚实力和领先地位。

坚守品质打造亲乳奶粉,瑞哺恩荣获2020年度中乳协质量金奖

(图:蒙牛雅士利斩获“2020年度质量金奖”)

恪守匠心品质高水准打造国民好奶粉

时代在发展,中国家庭对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品质需求也在不断提升。打造一款高品质的国民好奶粉,满足中国家庭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是中国乳业领导品牌应有的担当与责任。

瑞哺恩自成立之初就恪守以匠心打造高品质奶粉的理念,从奶源、配方、工艺等方面,严格把控并不断精进和优化每一环节,只为中国宝宝能享受亲乳营养的好奶粉。

好品质源自好奶源,瑞哺恩从源头开始,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高端好产品。为此,瑞哺恩甄选奥地利、新西兰等世界黄金奶源地奶源,纯净天然无污染。

除了汇聚全球优质奶源,瑞哺恩的好品质更源自好工艺。在生产上,瑞哺恩采用国际先进的MSD工艺,最大程度保护奶粉的营养元素不受到高温的破坏,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多营养。

从原材料进厂到成品出厂,瑞哺恩始终遵循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以保证品质的稳定。为保障疫情下奶粉生产及配送安全,瑞哺恩每一批奶粉除了需通过几百道严苛检测工序以外,均做足消杀、外包装核酸检测、内容物核酸检测三道防线防控,用爱和专业守护宝宝口粮安全。

为提升妈妈们对婴配粉的信心,打造宝宝的安心口粮,瑞哺恩打造了完善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更顺利接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导开发的“婴配乳粉追溯”小程序,获得CCTV的报道与认可。据悉,消费者通过扫描产品上的二维码,即可溯源到可信、可靠的全流程关键信息。

坚守品质打造亲乳奶粉,瑞哺恩荣获2020年度中乳协质量金奖

(图:瑞哺恩接入婴幼儿配方乳粉追溯体系)

通过产品追溯,瑞哺恩进一步提高了生产过程和产品质量安全信息的透明度,让每一罐奶粉都真正做到品质“看得见”。

专注科研创新三代OPO亲乳奶粉获认可

创新是国家、民族进步的内核动力,亦是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本次获得“2020年度质量金奖”,同时也是对瑞哺恩杰出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应用能力的有力认可。一直以来,瑞哺恩专注于研发创新,在“自主研发+股东赋能+内外联合”全方位立体化研发战略的指导下,将科研成果转化至产品配方中,为中国宝宝健康护航。

近期,瑞哺恩正式官宣其创新性研究成果——三代OPO亲乳奶粉。据了解,产品中添加的三代OPO是依据不同地域母乳打造的一款创新型油脂,与一代和二代OPO相比,三代OPO在脂肪比例上更加亲近母乳,对宝宝能量代谢、钙吸收、钙皂减少、骨骼矿物质增加和神经系统发育等产生积极影响,有助于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加全面的营养呵护。

坚守品质打造亲乳奶粉,瑞哺恩荣获2020年度中乳协质量金奖

秉承为中国宝宝打造亲乳奶粉的决心,瑞哺恩三代OPO婴幼儿奶粉获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国家委员会名誉主席宋昆冈表示,“瑞哺恩三代OPO婴幼儿奶粉是具有高技术含量的优秀产品,体现了瑞哺恩深厚的科研实力”。

未来,瑞哺恩将继续以匠心坚守品质,确保产品的安全、新鲜、营养,为每个家庭提供更安心更优质的奶粉,助力每一位宝宝的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