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质、服务堪称一流!从品牌营销看小刀电动车实力

资讯 TOM    2021-04-25 10:13

明星代言作为企业营销的重要策略,在推动企业产品以及品牌价值上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好的代言人和好的品牌联合,必定会让品牌的知名度更上一层楼。就拿电动车行业的小刀电动车来说,作为大国企业品牌,小刀电动车可以说是有着非常丰富的代言人矩阵,娱乐圈有海清、佟丽娅、黄子韬等实力型选手,体坛更有国际足球巨星C罗、品牌好友朱婷等,而这些明星的加入,都能够为品牌加持提升,为其品牌形象带去更高阶的影响力。

品质、服务堪称一流!从品牌营销看小刀电动车实力

除了有着优秀的多星代言团,在自身层面,小刀也绝对称得上是一个好品牌。其不但有中国质量万里行战略合作伙伴、大国品牌企业、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三重身份加身,同时还有高品质、高性能、优服务等诸多好口碑赋能,铸就了小刀电动车如今行业领先的地位。

细究小刀电动车的成功之路,离不开的是其始终坚持“高品质、高性能、高服务”的产品理念。比如在性能层面,小刀电动车始终坚持自研创新,ACS智能补电系统、“双动力系统”、长征版增程系统等都是小刀电动车一次次尝试后的巨大成果,这些成果,不仅为小刀电动车动力性能添彩不少,更赋予了小刀电动车超远续航的实力表现,让小刀电动车“劲大、省电、跑得远”的产品特性愈发深入人心。

品质、服务堪称一流!从品牌营销看小刀电动车实力

而在产品品质和服务层面,小刀电动车更是以绝对实力,为行业树立起了新的品质、服务标杆。品质上,小刀电动车从供货商源头开始严格把关,对于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并通过成为中国质量万里行战略合作伙伴,为每一个消费者带来品质的更高保障;服务上,小刀电动车从售前金牌导购,到售后的一系列服务,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感受到小刀的绝对诚意。

品质、服务堪称一流!从品牌营销看小刀电动车实力

深耕行业18载,如今的小刀电动车不但拥有天津、无锡、徐州、广东、四川等五大生产基地,产品品质、性能等更是稳居行业一线。我们有理由去相信,这样的小刀电动车,在未来,必定会给行业和用户打造更多“劲大、省电、跑得远”的产品与更安心的出行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