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爱我家发布“i+模式”加盟战略|构建房产经纪行业共生共荣发展生态圈

资讯 TOM    2021-04-25 10:13

随着消费服务升级与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历经二十余载征程的房产经纪行业进入平台化的新发展阶段,共享、共创、共赢成为大势所趋。在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节点上,我爱我家以构建房产经纪行业共生共荣发展生态圈为目标,在北京举办“携手共赢 创耀未来-我爱我家战略发布会暨十五城同启仪式”,对外宣布我爱我家加盟战略——“i+模式”,引发广泛关注。

我爱我家发布“i+模式”加盟战略|构建房产经纪行业共生共荣发展生态圈

20年直营经验 体系成熟完善

活动当天,我爱我家加盟事业部总经理高志刚在现场分享了全新的我爱我家加盟战略——“i+模式”:以我爱我家品牌20年成功的直营管理经验为基础,以资源共享为前提,借力品牌知名度,依托体系保障、运营支持、资本合作以及衍生业务输出等强后台支持的双赢合作模式。

我爱我家发布“i+模式”加盟战略|构建房产经纪行业共生共荣发展生态圈

高志刚讲到:“和以往的加盟模式相比,“i+模式”中的经纪人和经纪门店不再是相互独立作战,而是形成了一个独立而又互通的作战组织,在这个组织里,中小经纪公司将在房源、客源等资源方面加强互通合作,实现资源共享,而我爱我家从互联网技术、资源管理等方面给予中小加盟者更大力度的管控、赋能和服务。且我爱我家拥有20年的直营管理经验,从逻辑到细节、从理念到实操的方法论都可以整体输出给加盟商,其移动作业系统、房源库、业财一体化系统、流量持续增加的官网也可以帮助加盟商快速实现城市的市场拓展。”

目前,我爱我家的核心业务系统已经在全国推广上线,实现了房经纪行业全价值链数字化运营、端到端闭环交付能力。我爱我家还创立业内首个社区公益体系,全面扎根社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去年,我爱我家更是通过一系列品牌焕新动作,以顺应品牌年轻化的时代需求和业务发展的迫切需要。未来,我爱我家也会持续创新,紧跟时代发展,赋能加盟合作伙伴。

数字化转型 实现产业升级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传统房地产经纪行业不得不面临转型,以信息化、平台化成为趋势。自2018年以来,为紧跟房产经纪发展趋势,我爱我家三年来,投入超10亿元,全力推进数字化转型,旨在借助数字科技力量,向专业化、标准化、线上线下融合方向发展。2020年,我爱我家更是自主研发了平台化产品 — “i+产品群”与上线数字化培训体系 —“星途计划”。

我爱我家发布“i+模式”加盟战略|构建房产经纪行业共生共荣发展生态圈

i+产品群是我爱我家提供给经纪人、门店和中介品牌的平台化的一站式作业赋能工具,覆盖门店业务从市场营销到履约交付的全价值链,包括公域和私域流量经营、商机和潜客管理、房客质量管理、推荐匹配、约带看、谈判签约、权证过户和按揭贷款等履约服务,通过技术手段,不同门店、不同区域或不同品牌经纪人都可以对房源进行联卖,提升行业效率。数字化培训体系 —“星途计划”集聚了递进性、即时性、可视化等特点,不仅将培训细化到新人日常的每个任务模块中,还通过收集反馈对分布在全国的一线人员形成数字化能力图谱,为招聘、管理、培养全面提供数字化赋能。

“我爱我家拥有20年的品牌历史,在中国房产经纪行业有着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近年来更是通过数字化的投入,可以向客户提供科技化、品质化和专业化的服务。我也相信,随着存量市场的到来,公司主营业务将迎来新的发展阶段,而数字化赋能、i+产品群等技术的全面应用,将加快我爱我家全国业务专业化、数字化和智能化进程的推进。”我爱我家南昌城市总经理吴伟说道。

整合优势资源 实现全维度赋能

加盟最终依靠的是平台的运营能力和赋能能力,因此基础设施的建设至关重要。我爱我家目前为加盟商提供以系统、运营、新房、流量、资本、交易、招聘、培训在内的8大支持——SaaS体系赋能门店运营管理,提升整体水平和效率;5i5j招聘平台与5i5j培训平台,提供完善的招聘与培训体系,全面提高店长、经纪人的业务能力;汇金行新房平台与伟嘉安捷服务平台,提供安全化、便捷化的新房业务与交易支持;透明开放的共享房源信息与5i5j官网流量支持,为门店的业绩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我爱我家发布“i+模式”加盟战略|构建房产经纪行业共生共荣发展生态圈

高志刚表示:“我爱我家会用累积20年的优质资源与信息化基础设施,为加盟商提供人员招聘、培训、技术系统、品牌支持、金融业务等全方位的权益和服务,并采取“平台赋能品牌,品牌赋能门店,门店赋能经纪人”的层级赋能模式,提升交易和服务效率。另外,我爱我家在标准化基础上赋予加盟商更大自主权,充分尊重加盟合作伙伴。我们认为,只有把平台做得更开放,更多元,才能吸引更多人共同打造平台,平台的生命力和发展空间才会越来越大。 ”

目前,我爱我家加盟业务已进驻南昌、成都、长沙、青岛、武汉、呼和浩特等15座城市,门店规模突破1300家,拥有一线房产经纪人超6000名。未来,我爱我家将广泛聚合生态伙伴,打造开放、合作和共生共赢的经纪生态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