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团油和民营加油站合作,帮助车主加油省大钱

资讯 TOM    2021-04-25 17:36

当前,随着物价上涨,各项生活成本开支居高不下,人们总会想尽一切办法来降低自己的各项费用。比如在给汽车加油这件事情上,一些车主便会借助团油app来加油,在获得高品质汽油产品的同时,也能实实在在的省大钱。而用过团油app的车主都知道,团油目前主要和民营加油站合作,那么,团油看中了民营加油站的哪些优势呢?我们从最近能源杂志权威发布油品质量无差异的报告中可以找到答案。

一方面,团油看中民营加油站可以为车主输出高品质油品。我们知道在国内,加油站主要以中石化、中石油这两桶油,以及散落在全国各地大约6万座民营加油站为主。不过这里有一个怪象,从两桶油和民营加油站的整体销量看,民营加油站所占份额与其体量极不匹配。而造成这种现象是因为很多车主担心民营加油站的油品质量。

实际上,由于国家对油站已经建立了一套完善且严厉的监管体系,因此民营加油站和两桶油输出的油品质量是一样的,车主的这些担心是多余的。

团油和民营加油站合作,帮助车主加油省大钱

另一方面,团油看中民营加油站在于民营加油站已经和两桶油之间实现了油品互供。如在去年4月,国内民营加油站第一股和顺石油赴主板上市。根据此前公开的招股书显示,公司前五大供应商中,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位居第二、第四位,且占比很高。值得一提的是,和顺石油和两桶油之间的合作,其实在2005年就已经开始了。

同时,在两桶油的供应商队伍中,我们也看到了地炼企业的身影,如中国石化泰山石油的前5大供应商就包括山东寿光鲁清石化有限公司、东营齐润化工有限公司2家优秀民营炼油企业。

可以说,团油选择民营加油站,也是希望在给车主提供高品质油品的同时,也能借助自己的技术优势去提升民营加油站的市场份额,让广大车主有更多的选择。另外,也通过这种方式,让广大车主改变对民营加油站的偏见。毕竟民营加油站能存活至今,这说明市场对它的存在是认可的。我们也希望有更多像团油这样的app,可以帮助车主加好油,省大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