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企品质 健康优选 | 洛阳源耕高铁冠名列车正式首发

资讯 TOM    2021-04-25 18:39

河洛大地,山水相连,物华天宝。洛阳“五山四岭一分川”的地形地貌特征,极具特色,自古便有“河山拱戴,形胜甲于天下”的美誉。这也决定了洛阳特色农产品,绿色生态、种类多样的独特品质。

“洛阳源耕”作为洛阳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实施农业品牌化发展,着力打造的市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由洛阳农发投资集团独家运营。从整个农业产业发展的角度看,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非常重要,具有普遍性的使用价值,超越了单个的企业品牌,包含并传递出这样的信息:在特定区域内生产出的特定产品,就是具有着特别的优良品质和食用价值。

国企品质 健康优选 | 洛阳源耕高铁冠名列车正式首发

今天,“洛阳源耕”品牌携手中国速度,开启品牌传播的新篇章。随着洛阳源耕高铁冠名列车的正式首发,借助高铁媒体触达率高、曝光量大的优势,必将全方位提升洛阳特色农产品在中国各地消费者心目中的知晓度和美誉度,构建了完整严格的农产品甄选、检测、商品标准及溯源体系的洛阳源耕品牌优质农产品也将能够迅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国企品质 健康优选 | 洛阳源耕高铁冠名列车正式首发

洛阳农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发集团)、洛阳农业农村局、洛阳源耕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的领导出席首发仪式。高铁G437次列车全体乘务人员及广大乘客、以及来自洛阳广播电视台、河南日报、洛阳日报、洛阳网等媒体的记者也在现场共同见证了洛阳源耕高铁冠名列车的成功首发。

国企品质 健康优选 | 洛阳源耕高铁冠名列车正式首发

首发仪式上,出席领导共同为洛阳源耕高铁冠名列车揭幕,并欣然提笔,在卷轴上留下了画龙点睛的一笔。随后,华铁传媒向农发集团赠送纪念首发仪式的高铁模型,农发集团也回赠了出自洛阳的特色礼品。

国企品质 健康优选 | 洛阳源耕高铁冠名列车正式首发

农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郅书安在致辞中表示,“洛阳源耕”整合了洛阳市七县七区优质农特产品资源,秉承“国企品质、健康优选”的品牌理念,以强有力的国有品牌为背书,主打特色优质农产品。中国高铁与现代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从加快城市区县一体化到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它的身影无处不在。高铁在发挥的通道经济和枢纽经济效应上,为企业扩大品牌影响力铺就了一条高速通道。正是以此为契机,农发集团通过高铁冠名列车,依托南北贯通、纵横交错的高铁线路,把“洛阳源耕”品牌文化辐射到全国各地。

国企品质 健康优选 | 洛阳源耕高铁冠名列车正式首发

洛阳源耕高铁冠名列车将以河南省为中心,依托徐兰线和京广线连接北京、郑州、广州,依托商合杭线把“洛阳源耕”品牌文化辐射至上海、杭州等东部城市。列车每日运行22个车次,横跨14个省份/直辖市,结合太青线和青盐线辐射山东,通过商合杭线连接长三角地区。重点途经郑州、洛阳等河南省一二线城市,全年覆盖200余万人次。

未来,洛阳源耕高铁冠名列车将搭建起与全国消费者沟通的桥梁,通过中国高铁完善的平台搭建,成功开启辐射全国的品牌战略布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