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玲粥店:努力成为您身边的粥类好品牌

资讯 TOM    2021-04-26 11:47

现如今各行各业竞争激烈,行业的分类越来越细化。对于餐饮业来说,粥品算是比较小众的分类,不过目前市场上专门做粥的店铺竞争也相当激烈。

想要在这样一个细分的领域杀出重围,打造一个让消费者认可的好品牌,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这是每个餐饮行业的老板都在努力的事情。

邓公断先生创办的曼玲粥店,自创业之初起,就朝着这样一个目标不断前进,哪怕困难重重,也努力想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为此,曼玲粥店做了各种各样的努力和尝试,只为做好曼玲粥店这个品牌。

曼玲粥店:努力成为您身边的粥类好品牌

对餐饮业来说,食材的选购十分重要。曼玲粥店设立了专门负责食品原材料采购的部门,负责指导门店的原材料采购,并对每一次的采购都要求做详细的登记,保证进货渠道的食品安全,同时也积极听取各门店的反馈意见进行改进升级。

食材采购完毕后,如何加工成美味可口的好粥是一个技术活。对于粥品的熬制,曼玲粥店根据不同的食材,制定不同的成品口感标准,只为让消费者喝到的每一口都是美味可口的。此外,配菜和辅食方面,曼玲粥店也做了充分的市场调研,推出了深受消费者喜欢的搭配组合,努力做到营养美味,当然也会根据消费者的反馈不断改进升级。

对于门店的卫生环境,曼玲粥店对每一家门店都有严格的要求,规定所有门店都必须认真检查食品有效期,每天都要检查后厨厨具、清洗池以及储藏室是否清洁卫生,是否严格做到一清、二洗、三消毒的流程,是否严格留样等等。

此外,还有关键的一点,曼玲粥店对所有门店的工作人员都有统一的上岗前培训,会对食品安全、顾客服务、厨房管理、卫生标准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说明介绍,并进行考核,只有考核通过了才能上岗。

以上都是曼玲粥店坚持在做的事情,这一切的努力都只为一个目的:让消费者能够随时喝上一碗营养美味的好粥,让曼玲粥店能够成为消费者的首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