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写在乐创世界杭州投资会之时:开放合作,唯独留了苦差事

资讯 TOM    2021-04-26 11:29

乐创世界,乐创教育旗下专注AI编程教育高端品牌,服务于3—16岁青少儿,课程体系根据学生年龄段和接受能力不同分为多阶段。当前,乐创世界校区覆盖全国28个主要省份,校区数量400余家,培养学生180万余名。

写在乐创世界杭州投资会之时:开放合作,唯独留了苦差事

乐创世界课程体系

写在乐创世界杭州投资会之时:开放合作,唯独留了苦差事

为拓展全国业务,乐创世界采用联营生态开放合作。这里,包含两个关键词“联营生态”、“开放合作”。

联营生态,包含许多详细规划和规则。但通俗来说,是乐创世界和校区投资者共同出资投资校区,共同经营校区,共同承担风险,共同分享利益。

开放合作,乐创世界在线上、线下开展多场校区投资洽谈会,面向全国意向校区投资者开放合作,并经过筛选洽谈,成功在多个省份区域开设校区。

写在乐创世界杭州投资会之时:开放合作,唯独留了苦差事

几乎所有的人,都认为开培训班、兴趣班是个赚钱事情,就连接送孩子的老爷爷老奶奶,都忍不住感叹:“校外学习班太赚钱了!”

而这还不止,许多关注教育新闻、关注投资的人也会发现:教育赛道很疯狂。呈现出来的不仅是一轮又一轮的巨额融资,一批又一批的教育富豪,更是教育机构的营销推广从夏到秋,几乎全年无休,热门综艺从未被教育机构错过,此外,央视以及各大卫视的晚会、节目中,更是处处可见教育机构的身影。

教育赛道很热,但教育不简单,教育行业更不是简单事情。

教育,是细心活。事教育行业,则需“慢功夫、真功夫”。可以说,懂教育的人未必懂经营,懂经营的人未必懂教育,二者缺一都是“门外汉”。

写在乐创世界杭州投资会之时:开放合作,唯独留了苦差事

教育是一个生命影响另一个生命的过程,这也让教师成为神圣行业。正因此,经营教育更需要坚守,需要时间的沉淀才能做好教育、做好育人工作。

而且教育行业有三大痛点:

1.行业竞争惨烈

无论有多少教育机构如雨后春笋般的生长,但教育仍是空间巨大的市场。同类型的辅导培训机构低成本复制,导致行业竞争以及同质化都非常大。同时新科技也在“入侵”,有形与无形的竞争都硝烟四起。所以单枪匹马的进入,不可能做大做强。

2.招生管理难

无论是线上多媒体平台广告投放,还是线下传统地推手段,不精准的推广,导致教育机构宣传成本过高,招生难慢慢地成为小培训机构无法跨越的鸿沟。这更需要品牌力量强大背书、强大背后支撑。

3.课研、运营投入

课研和运营是教培机构实力的体现,如果没有自主研发课程,没有优秀的运营团队,课外教育机构如失去双翼,注定无法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这些痛点导致,教育行业在长久的起始阶段,注定是个“苦行僧”行业,做教育研发、运营工作,注定是个“苦差事”。

写在乐创世界杭州投资会之时:开放合作,唯独留了苦差事

为解决这些痛点,乐创世界经过长达十余年沉淀,慢功夫积累经验,打造出标准化运营体系,研发迭代自主课程,用科技赋能教育,自建SaaS智能系统平台,全新OMO模式,不怕苦不惧累才推出了现在开放合作和联营生态,才能在4月28—29日,在杭州开展联营投资洽谈会。因为乐创世界想做好一切准备,呈现给校区合作者最好的项目。

总结:我们吃了那么多苦,就是要让合作伙伴轻松。——乐创教育董事长李太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