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门不暗受邀担任第12届金鼠标大赛终审评委

资讯 TOM    2021-04-26 18:41

近日,第12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终审会在珠海举行,想象传媒首席内容官西门不暗,原《南都周刊》执行主编许庆亮,受邀担任本届大赛的专家评委。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自2009年创办以来,已成功走过了十一个年头,在业内获得一致认同。

西门不暗受邀担任第12届金鼠标大赛终审评委

据悉,本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共收到1300+作品,案例类1000余件,非案例类300件,参与大赛的品牌广告主多达600多家。这不仅是营销人在2020年奋斗的成果,更是一次硬实力的角逐。

想象传媒从非虚构影视业务起步,到商业视频的拓展,再由此切入品牌需求,提供泛娱乐内容营销服务模块,以IP资源为核心,线上线下融合的整合营销传播……公司先后成立了想象视频、想象互娱,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提供定位咨询、品牌代理、产品设计、创意项目,又成立了想象风暴。

由前南都媒体人组建初始班子,又有前《南都周刊》执行主编西门不暗担任公司首席内容官一职,不断吸纳4A创意大脑成员的加入,使得想象传媒在数字营销领域可谓风生水起,在各类营销大赛中均斩获大奖,例如:东鹏特饮2019“双十一背后的男人”荣获第11届金鼠标金奖、TMA移动营销金奖;2019慕思全球睡眠之旅荣获TMA移动营销银奖及虎啸奖优秀奖……

西门不暗受邀担任第12届金鼠标大赛终审评委

正当许多营销人抱怨时代太糟糕的时候,想象传媒并没有停止奔跑的步伐。去年,想象科技成立,旗下销赞云SaaS平台火速上线,在新零售、私域流量裂变营销、营销数字化等领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如去年7月份执行的“都市丽人”案例,通过技术支持,以丰富优质的内容激活品牌私域流量,引导新老用户进入小程序交互,促成千万级的销售成交,可以说是比较经典的数字营销案例范本。

想象传媒作为以“技术+内容”驱动的品牌营销数字化服务商,在过去一年里为众多品牌提供“公域+私域”、“内容+流量+转化+数据”的营销数字化解决方案,如:广汽、南航、东鹏卫浴、都市丽人、慕思……营销效果优秀,获得市场与品牌方的高度认可。

荣誉不仅是对想象人的肯定,更是助推我们不断向前的动力。想象传媒将一如既往,为品牌提供营销数字化解决方案,赋能品牌数字化转型,让营销更高效,让品牌更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