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使用信用卡?平安信用卡怎么养卡

资讯 TOM    2021-04-15 17:07

如何使用信用卡?许多人使用信用卡还停留在“刷刷刷”的初级阶段,先消费后还款的方式确实带给了人们很多便捷,但信用卡只有这一点功能吗?当然不是。

除了预支消费以外,信用卡还有很多优惠权益,例如折扣优惠,积分兑换礼品等,用好信用卡,是能帮小伙伴们在一年消费里省下一大笔开销的。有的信用卡达人,甚至能结合不同信用卡的权益优惠,在一年里赚到众多美味的下午茶和实惠礼品。

如何使用信用卡?平安信用卡怎么养卡

这样的层次对普通持卡人有点过高,但使用信用卡为自己省下一笔开支还是不难的。下面,小编就以平安信用卡为例,为你盘点一下信用卡省钱的那些小技巧。

当我们办理平安信用卡之后,不管是什么卡种,都有一段免息期。这段时间是多长呢?一般最短20天,最长可以达到50天。具体时长,你可以打电话向平安银行客服咨询,或者去官网和平安口袋银行APP里进行查询。

那么如何合理运用这段免息期呢?我们在预支消费之后,应在免息期结束前归还欠款,否则入账之后将按照每天万分之五的本金计算利息。在这段免息期内,我们可以把信用卡消费的金额存入可灵活取用的理财产品中,到免息期结束前最后一天,再把这笔钱取出还款,这样不仅能享受信用卡优惠权益并积累积分,还能用这笔消费的钱赚取额外收益,可谓一举两得。

例如平安好车主卡,新用户核卡首6个月,无消费达标门槛即享加油88折立刷立返,最高可年返1200元;持卡人完成激活首刷后,还可领取价值3888元途虎大礼包,包括保养券、车品券、轮胎券等;对于日常频繁用车的个人或者家庭而言,简直不要太省钱。

如果你是平安信用卡用户,建议你下载“平安口袋银行”APP,在里面不仅可以实时查询各种用卡信息,还可以使用积分兑换各种购物券、礼品。

如何使用信用卡?既简单也复杂,关键是找对办法。信用卡不仅省钱,还能给你生活带来许多精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