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链团油助力车主加油省钱,践行社会责任获好评

资讯 TOM    2021-04-16 13:09

过去的一年里,全球范围内经济发展逆行,国内各大企业在稳住自身发展的同时,竭力回馈社会,践行公益事业。而能链集团作为国内油电数字化龙头企业,在践行公益事业的道路上,一直勇于争先。2020年,能链团油主办的“暖冬行动”,惠及国内多个省市,数以万计的司机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来自能链的温暖。

能链团油助力车主加油省钱,践行社会责任获好评

能链团油联合日日顺、中通快运、极兔速递等多个物流企业,联合开展冬日送温暖行动,并为货车司机免费奉送各种各样的暖冬礼品。在“暖冬行动”第一站中通快运河北管理中心,能链团油为货车司机送上超大号旅行壶,确保司机在整个行程中都能喝上温暖的热水。

公益行动的第二站来到了郑州日日顺物流,能链团油为日日顺货车司机送上方面速食、暖水壶等暖冬小礼品,司机们纷纷表示平时和团油合作,一直有距离感,没想到还能收到团油的暖冬礼品,颇感意外。

除了暖冬行动,能链团油在2020年还自觉承担起了很多社会工作。年初,能链团油携手快电,共同开展杀毒灭菌工作,确保工作人员及消费者的健康。除此之外,能链团油竭力稳住市场,鼓励复产复工的同时也呼吁广大群众做好防卫工作,保障自身安全。

能链团油助力车主加油省钱,践行社会责任获好评

能链团油是中国很多车主都常用的加油平台,通过团油车主可以享受到不一样的加油优惠,使用团油app,无需下车就可加油,方便又快捷。当然更重要的是,团油可以一键精准找出沿路加油站,并提供加油站基本信息给车主,帮助车主做出最优选择。

目前,能链团油发展迅速,先后与壳牌、众诚连锁、金盾石化、大桥石化等两万多座加油站建立合作关系。在团油合作的油站加油,不仅可以享受到低价加油服务,而且油站有开业优惠,第一时间就会通知用户。

据统计,过去的一年里,某物流团队通过能链团油平台加油6千余次,一年共计节省八十万余元。2020年,团油单日最高加油量达3万吨,平均每三个车主中,就有一个人享受过团油app带来的优惠服务,随着能链团油在国内加快战略布局脚步,未来会有更多的车主加入进团油,实现“加好油,省大钱”的共同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