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做洗锅人,只做干饭人!老板电器强力洗洗碗机WB781X新品上市!

资讯 TOM    2021-04-27 17:23

吃饭的时候有多享受,洗碗的时候就有多痛苦,难洗的油污再加上洗洁精冲鼻的味道,洗完碗筷还要刷锅,简直是对干饭人的多重打击。其实洗碗不必如此“如临大敌”,只想做干饭人,不想做洗锅人,那就让“锅宝守护神器”洗碗机为你带来解放双手的BUFF加成。

洗碗机强势崛起,加入品质生活标配

早些年洗碗机刚进入中国市场时其实并不太受欢迎,最主要的原因是由于从欧美国家引进的洗碗机不能良好适配中国国情。

首先是存在国外厨房和中国厨房构造上的差异性。国外厨房以开放式为主,可供洗碗机安置的空间较大,而国内厨房却受限于房产面积,普遍空间较小,使得普通家庭即使想用洗碗机也安装不了。

其次是中外在饮食和烹饪习惯上也有明显区别。西餐很少有油料重、汤汁粘稠的菜品,而中餐却有着浓油赤酱的习惯,一顿正餐下来,不仅有油污众多的碗要洗,还有炒锅、蒸锅等各式样的锅要刷。面对这种情况,早期的西式洗碗机不仅洁净率不太良好,还不能刷锅,实在难以在国内推进。

但随着时代发展,越来越多消费者逐渐意识到机洗比手洗更健康且节约时间,庞大的市场需求促使不少本土企业纷纷开始布局洗碗机产业,催生出不少更适配中国厨房的国产洗碗机,其中尤以老板电器强力洗洗碗机最受广大消费者青睐,是品质生活的标配之一。

洗消烘存四位一体,干饭人实力好帮手

老板电器强力洗洗碗机最突出的优点在于对油污高净率的清洁能力上。以老板年度旗舰新品WB781X为例,不同于传统洗碗机,WB781X集洗、消、烘、存于一体,不仅能洗碗刷锅,还能消毒烘干,自动换气功能让锅碗长期存放都不成问题。

不做洗锅人,只做干饭人!老板电器强力洗洗碗机WB781X新品上市!

在清洁方面,WB781X洗碗机搭载智能浊度传感系统,可通过红外检测水体浊度调配最佳洗涤曲线,按脏污度进行智能净洗,在省电和高洁净度之间达到完美平衡。

不做洗锅人,只做干饭人!老板电器强力洗洗碗机WB781X新品上市!

同时WB781X洗碗机也是专为中式餐具设计的,搭载正反双层喷淋臂,可强力旋洗粘黏性重油污垢。其创新设计的独立洗锅区也能很好解决中式家庭蒸锅、炒锅、电饭锅轮番上阵的净洗需求。

不做洗锅人,只做干饭人!老板电器强力洗洗碗机WB781X新品上市!

在消毒烘干方面,WB781X可实现碗筷锅具72H放心存。在热对流烘干技术支持下,餐具即洗即烘无水渍,杜绝细菌繁殖。在72小时自动换气模式开启时,洗碗机会每隔3小时换气0.5H,让消费者下班回家即能使用干燥无异味的餐具。

由于是专为中国家庭设计,消费者也无需担心家里厨房空间问题。WB781X洗碗机具有百搭尺寸,外部600mm小机身可灵活安置在灶下、水槽边,可良好适配中国厨房橱柜构造,无需大费周章改造厨房,也能灵活安装。

不做洗锅人,只做干饭人!老板电器强力洗洗碗机WB781X新品上市!

与外部机身的灵巧相反,WB781X内部容量却迎来大升级,比上一代同机型洗碗机还要多洗两套,可同时容纳10套74件餐具,洗锅洗碗均不在话下,包揽一日三餐所有烹饪器具,真正实现解放双手。

用时代黑科技实现洗碗自由,让繁忙的工作之外能有更多时间留给享受生活与沉浸爱好,现在上天猫老板电器官方旗舰店,将WB781X强力洗洗碗机带回家,从此不做洗锅人,只做干饭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