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刀劲大省电跑得远?中国航天:没错!

资讯 TOM    2021-04-27 17:58

谈及今年最火的综艺,答案大多锁定在《王牌对王牌6》。在这三个多月的时间内,《王牌6》总是以极具创意的方式博得人们的欢心。时长11期的《王牌6》虽以拉上帷幕,但人们却记住了《王牌对王牌6》的特别赞助、王牌家族同款座驾的小刀!尤其是收官之夜,一段小刀“劲大、省电、跑得远”的口号播出后,直接将全场的氛围推到了最高潮。

小刀劲大省电跑得远?中国航天:没错!

作为行业内的领军品牌企业,小刀自2004年成立以来就始终视质量为首位,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劲大、省电、跑得远”的电动车产品。无论是严选产品各个零部件用材,如选择国内一流制造商的电机、控制器、转换器,使用优质朝阳轮胎等;还是严格把控生产过程的各个环节,如对车架进行几十万次的载重试验;在坚持质量先行的理念下,小刀不断改良升级,以高端技术性人才,增加科技创新力量,时刻为用户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小刀劲大省电跑得远?中国航天:没错!

凭借着打造品质好车的匠心,小刀实现连续三年增长率第一。此外,小刀电动车还连续成为中国质量万里行战略合作伙伴、大国品牌企业、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等,成为电动车行业目前唯一一家集此三大IP于一身的企业。接连荣获三大权威机构认可,是对小刀品牌的肯定,更是对小刀树立行业品质标杆的鞭策!

小刀劲大省电跑得远?中国航天:没错!

除了拥有可靠的质量保证后,小刀还提供了一系列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如小刀的金牌导购均通过了严格的专业培训,能带来高质量、愉悦的购车体验;购买小刀后还可以获得365随行保服务,全方位保障各位车主的财产利益。

虽然当下电动车市场的竞争已经趋于白热化,但每天依然有无数人义无反顾的选择小刀。一方面得益于小刀在质量、服务等方面坚持不懈的追求,另一方面也在于小刀通过新颖的娱乐营销手段,拉近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我们一起期待小刀在未来越来越好,为用户带来更多“劲大、省电、跑得远”的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