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雁归西窗月》甜蜜开播 梁洁鬼马演绎“古装杉菜”可盐可甜引热议

资讯 南方娱乐网 2021-05-21 15:34

 

《雁归西窗月》甜蜜开播 梁洁鬼马演绎“古装杉菜”可盐可甜引热议

由孙恺凯执导,曾舜晞、梁洁领衔主演,樊治欣、刘洛汐、李九霖、李欣泽等主演的《雁归西窗月》于5月20日在腾讯视频甜蜜开播。这部阵容强大、颜值超高的古装爱情剧,讲述了一个霸道郡王和一个率真少女之间,从欢喜冤家到惺惺相惜的浪漫爱情故事。凭借鲜活可爱的主角人设以及高甜励志的故事线,《雁归西窗月》一经开播便收获了大批观众的喜爱。尤其剧中梁洁饰演的女主角谢小满,甜美可爱的古装造型以及“甜系奶包”的娇俏个性,让不少网友大呼“被圈粉”!

“满好孝”cp高甜互动自然流露,养眼养心再塑小甜剧风向标

这部剧讲述的是出身平凡的追梦少女谢小满,在命运安排下来到了白麓书院,结识了看似霸道不羁实则胸怀家国的“巨鹿郡王”赵孝谦,阴差阳错之下成为了巨鹿郡王府的一名小书童。自此开启了和赵孝谦的“斗智斗勇”的欢乐生活,并最终与其相爱、共同追梦的温暖故事。故事中的这对“满好孝”CP在剧中贡献了无数笑点,两人从初相识的“一言不合就开怼”,到后来逐渐相互了解、互相倾心,整个过程中各种笑料与粉红糖齐飞,处处都好嗑。各种互动真是“甜到犯规”,养眼又养心,堪称当代小甜剧的全新风向标!

《雁归西窗月》甜蜜开播 梁洁鬼马演绎“古装杉菜”可盐可甜引热议

美萌“没落小姐”化身“古装杉菜”,逆风开局上演励志逆袭

在这个甜蜜可爱的故事之中,梁洁饰演的谢小满是吴江府文书谢愚之女,跟同在白麓书院读书的其他达官贵族子女相比,是个妥妥的“没落小姐”。虽然出身卑微,但生性乐天坚韧的小满却有着十分远大的志向,身为学霸少女的她一心想凭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女先生”教书育人。身处“贵族书院”之中,仍不懈努力、认真逐梦的小满,坚韧励志的状态像极了“古代版杉菜”。

虽然家境平凡,但小满从没放弃坚持自己的梦想和态度,在梁洁的倾情演绎下,谢小满身上的种种特性都表现的真实而自然,让人代入感十足。与赵孝谦互怼时的萌态、与朋友交谈时的纯真、在书院学习时的投入......每一种状态都被梁洁拿捏的恰到好处,也成功为谢小满这个角色圈粉无数。每每谈及理想总能看到她眼神中熠熠生辉的光芒,相信善良纯粹的她也终将迎来自己的精彩逆袭!

曾在《双世宠妃》系列作品中有着优秀表现的梁洁,此次是否能通过谢小满一角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共同锁定每周四、五、六晚20:00腾讯视频的《雁归西窗月》,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