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总金额达13万元 雅思在中国推出首个官方奖学金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1-05-05 11:08

 

总金额达13万元 雅思在中国推出首个官方奖学金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4月29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宣布,将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推出首届雅思中国奖学金计划,并于即日开放申请。

据悉,此次雅思奖学金总额高达13万元,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及特别奖3名。其中,一等奖5万元,二等奖2万元,特别奖1万元。特别奖包括了针对18岁以下考生的希望之星奖、多次参加雅思考试并取得理想成绩考生的突破之星奖和有特殊努力奋斗故事考生的努力之星奖。奖项评选将对申请者递交的资料进行综合评估,而不以雅思成绩作为单一参考因素。此外,奖学金还设立了人气奖5名,申请者只需参与雅思官方微博活动,就有机会获得雅思考试报名费等额奖金。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奖学金的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通过初选的申请者将于7月中旬参加视频面试。奖学金申请者必须为中国大陆地区永久居民,通过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成绩申请本科或研究生课程,并即将在2021/22学年就读。同时,申请者所提供的雅思考试成绩须在两年有效期内,其中听说读写4个单项成绩均须在6分及以上。获奖后,申请者须在2021年7月30日前提供高校录取通知书。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