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公司企业邮箱哪个安全?做外贸邮箱哪个好?

资讯 TOM    2021-05-11 14:20

大公司企业邮箱均为定制的域名邮箱,外贸业务通常也是用企业邮箱居多,企业邮箱在信息安全和管理上远超其他办公平台。TOM企业邮箱20多年运营服务,赋能商务沟通,打造互联网商务协同新体验。

安全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是以企业自己的域名为后缀的信箱,例如:name@企业域名。

安全的企业邮箱具有独立的海外通道,智能快速收发、邮件加密传输,让外贸公司的商务沟通更便捷顺畅。无限容量空间,可长期保存来往邮件,解决容量不足邮件丢失的情况。

大公司企业邮箱哪个安全?做外贸邮箱哪个好?

哪些企业需要购买企业邮箱?

作为一款定位于更适合办公的邮箱,TOM企业邮箱在产品功能上融入了更多协同办公场景,支持包括团队管理、团队通讯录、邮件签名、群组发送可设置任务下发等,操作简便易行,同时,具备团队通讯录、团队认证签名、团队日程管理等功能,保证用户实时、高效掌握邮件进程,确保工作高效完成。自定义邮件标签功能,还可以让用户自主对邮件进行分类,让重要内容不再遗落。

大公司企业邮箱哪个安全?做外贸邮箱哪个好?

为满足当下随时随地随处都能展开高效办公的用户场景需求,TOM邮箱开辟了一系列的商务办公服务,随心邮、多终端邮件同步、部门群组管理等,无论是紧急邮件查看,还是回复,都能轻松处理。【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