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校邮箱申请注册谁家好?学校邮箱最好用的邮箱品牌是哪个?

资讯 TOM    2021-05-17 12:01

考上大学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会要求你注册一个校内电子邮箱,就会自动生成了一个学校邮箱。如果是非本校学生是不能注册学校邮箱的,因为在注册账户的时候需要填写学号等个人信息,如果跟学籍对不上则无法通过。

学校邮箱申请注册谁家好?学校邮箱最好用的邮箱品牌是哪个?

那么学校邮箱是怎么注册的呢?其实大部分学校邮箱都是邮箱服务商提供的,学校有管理员可统一为大家创建账号。

学校邮箱申请注册谁家好?

TOM校园邮箱,是TOM企业邮箱针对高校师生提供的一款专属邮件系统。

对学校:统一提升学校形象,带组织架构的校园通讯录,方便沟通。拥有权威安全认证,邮件加密传输。

对学生:准确及时地推送邮件信息,电脑、手机都能快速处理邮件。

对老师:信息清晰分类灵活,空间容量大,能有效协助学校发送各类通知,老师收发作业,校园系统与用户传递信息。

最好用的邮箱品牌,配有专业的服务

学校邮箱开通以及售后都有一对一的客服人员提供服务,具体开通流程如下:

  1. 学校确定邮箱域名
  2. 完成开通及无缝搬迁
  3. 学校完成DNS解析
  4. 通知全校老师学生使用指南
学校邮箱申请注册谁家好?学校邮箱最好用的邮箱品牌是哪个?

除了以上服务外,TOM学校邮箱支持自定义登录页设置,可在邮箱和登录页内设置本校LOGO和宣传信息,打造学校形象窗口。【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