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开发者学堂举办人才双选会,助力开发者成功求职

资讯 TOM    2021-05-31 11:20

一直以来,广大开发者就是推动技术创新应用的重要力量。华为开发者学堂作为贯穿开发者学习、认证、职业发展的一站式平台,始终通过专业的课程体系持续赋能开发者,利用权威的考试认证肯定开发者,最终通过人才双选会,为开发者打通进入企业就业与实习的关键通道。

近期,华为开发者学堂成功举办人才双选会,帮助广大开发者精准求职,同时也让企业与开发者实现零距离接触。其中,拥有5年安卓开发经验的金鑫通过人才双选会投递开发岗位,最终获得武汉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offer。

来自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的校园开发者李振也通过人才双选会,成功拿到来自上海艾麒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实习offer。李振表示:“寒假期间,有幸接触到华为开发者学堂,并在老师的帮助下学习HarmonyOS开发。这次通过开发者学堂举办的双选会拿到实习offer,让我很有收获。特别感谢开发者学堂提供的学习机会,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参与”。

 华为开发者学堂举办人才双选会,助力开发者成功求职

聚合四大亮点优势人才双选会架起开发者与企业沟通桥梁

华为开发者学堂人才双选会致力于打造连接开发者人才与企业的零距离沟通平台,首期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面向开发者分享相应岗位的职责分工、技能养成及面试技巧等,并向开发者介绍参与人才双选会的企业及岗位信息,为开发者与企业提供集中式的沟通交流,实现企业及开发者在人才招聘上的“双选”。

 华为开发者学堂举办人才双选会,助力开发者成功求职

相较于传统的人才招聘会,本次人才双选会聚合四大优势,全面助力开发者顺利求职。

1.求职效率提升显著

华为开发者学堂人才双选会采取线上模式,有求职意向的开发者足不出户就能与来自全国的20多家企业进行集中交流互动,轻松获取200多个相应岗位的具体信息。结合自身优势与未来职业规划,开发者能够快速匹配合适的岗位,最大程度提高求职效率。

2.品牌活动可信度高

凭借华为开发者学堂在业界积累的良好声誉及权威形象,本次人才双选会吸引了大量优质企业与优秀的开发者参与其中,不失为一场高水准高规格的人才交流会,更是一场信任度极高的线上活动。

3.增值服务丰富多样

人才双选会邀请知衣科技CEO郑泽宇老师,结合行业实际情况,向开发者讲解面试沟通技巧,帮助开发者更好的展示自身优势,促进用人企业与开发者之间的相互了解。通过多样化的增值服务,帮助开发者的求职成功率得到进一步提升。

4.开发岗位垂直精准

相较于传统的人才招聘会,华为开发者学堂人才双选会面向开发者生态,围绕开发者开发、测试、运维等主要维度展开,岗位更加垂直聚焦。不管是对于招聘企业还是求职开发者,这都是一次精准面向目标群体的交流会。

华为开发者学堂作为桥梁纽带,能够更好的在企业与开发者之间沟通协调,有助于增进企业与开发者的相互了解,从而更好的达成合作。一位企业招聘负责人表示,在招聘成本越来越高的当下,华为开发者学堂举办的人才双选会能够加深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了解,有助于企业精准快速的找到合适的人才,这样的活动不失为值得推广的企业人才招聘方式。

走进线下人才双选会广州即将启程

除线上直播以外,华为开发者学堂人才双选会的线下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人才双选会将走进广州,落地校园,与广大开发者及众多企业见面,欢迎开发者们时刻关注。

华为开发者学堂人才双选会面向开发者提供从在线学习、参加考试、获取证书、应聘企业、进入生态到持续进阶的发展成长体系。面向个人赋能成长,面向企业提供匹配的专业人才,助力企业及人才生态的循环发展,更加高效地帮助合作企业免费招聘开发人才。

预计6月初,华为开发者学堂面向企业端的产品也将同步上线。想要成为合作企业可登陆华为开发者学堂官网完成申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